ゆきこいめると 攻略日誌 001

1/3 [21:40-22:20] 1/4 [23:30-23:40]
1/5 [21:30-22:30] 1/6 [21:30-22:40]
1/7 [22:00-22:35]
total: 3hr 35min

男主陸崎 瞠是非常怕冷的人,遺憾的是男主三個月前轉學到了一年有9個月都是冬天氣後的地區。因此,男主用圍巾把自己層層包圍的景觀,成了一個有違和感的景色。

而跟男主最格格不入的,就是這學校的冬日部,主旨是享受冬天的快樂,活動包括除雪、做雪雕等等。但這樣的冬日部卻希望男主能加入冬日部,起因是冬日部的其中一人--烈風寺 嘩音滑雪板時撞到了男主,冬日部的部長伊奈波 うさぎ跟部員白 雪姫也有在上學時注意到男主裹的誇張的裝扮。

部長希望男主能夠領略冬日的美好,所以想邀男主加入冬日部。話雖如此,倒也沒強迫,而男主也被部長說動,爵的體驗一下也不壞,於是也跟著一起開始了冬日部一天的行程。除雪、雪雕、當鎮上吉祥物等等。最讓男主有興趣的,是冬日部有自己的專有宿舍--冬源鄉館。原本是民宿,除了大以外,最重要的保暖器具一應俱全,整體環境超舒適。再加上隔天的垂冰美景,讓男主決定加入冬日部。

另外有兩個人物--姫廻 たるひ跟宇奈月 雫里稍微講一下。たるひ是男主同班同學,很怕冷,但竟然也是冬日部成員。原來是之前有說謊但又不想戳破,一直隱瞞到現在,也是遊戲一開頭たるひ向男主下跪的原因,因為不想男主洩漏秘密。雫里則是男主常去的咖啡廳的女兒,也是冬日部社員。

是說,今天也是兇猛寒流的一天,玩這款實在應景過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