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ラス姫と鏡の従者 攻略日誌 004 (アンナ編 001)

2/12 [21:15-22:20]
2/13 [12:45-14:35]
total: 2hr 55min

這一線,男主認真面對ロイヤルサーヴァント的考試。在得到三封推薦信後,還要通過資格考,才能拿到被指名專屬侍從的資格。

於是男主拜託アンリ跟ベル幫忙,不過アンリ雖然平時扮演得很好,有時候還是會有點露餡。尤其某天以為四周沒人,於是用女孩子的語氣跟男主說話時,被ベル目擊。同時,龍未也注意到異狀,套男主的話後,確定了這位アンリ根本是假扮的,真正的アンリ是失蹤的。

於是龍未拜託了織姬,要他幫忙追查的同時也瞞著其他人。所以當ベル跑來問織姬アンリ是不是女生後,織姬拿出了BL本給ベル,從此,ベル一直用著尊い的眼神望著兩位的互動。

經過了刻苦的準備,男主順利考過了資格考。但在那之前,アンリ就收到了哥哥的來信(容易混淆,以後還是稱妹妹アンナ好了),說是要跟私奔對象繼續過下去不打算回國,也寄了退學申請書

為了獎勵男主,アンナ跟男主約會。雖然男主中途看到龍未跟レオ在吵架,還有一如既往用腐女的眼神守望兩人的ベル,不過過得很開心。最後的夜景,アンナ說了這是最後一次,之後當然是告白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