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ラス姫と鏡の従者 攻略日誌 008 (ベル編 001)

2/17 [22:55-23:30]
2/18 [19:50-22:40]
total: 3hr 25min

進線後,ベル很有矜持的認為玩遊戲勝利也不應該拿男主來做賭注,結果男主被アンリ叫了出去,ベル還很難過,最後還是ベル逃跑,アンリ叫男主去追。

但即使追到了,ベル還是拒絕幫男主寫推薦信,並把自己鎖在房間。這時エラ突然出現,還一直咳,男主就護送エラ回她寢室,並聽她說了小時候的故事。

原來エラ跟ベル的父親,是王國的第三王子。第一王子跟第二王子一個身體不好一個心腸不好。身體不好的王子去世了,好不容易讓壞心腸的王子入贅到レオ家(其實就是レオ的父親),就變成了第三王子即位。沒想到會當上國王的第三王子,早已娶了一個平民女性並生下了エラ,只好離婚讓這兩人做為平民生活,跟門當戶對的女人生下了ベル。

但為了牽制即將回國的壞心腸王子,只好把前妻跟エラ接回來,想讓エラ跟貴族的レオ結婚,鞏固自己國內的勢力。這是因為之前第三王子完全沒有自己的人馬的緣故,另外,這也是為何有繼承權的不是比較大的エラ而是ベル。

但姐妹倆一起在王宮生活時發生了一個插曲。某天,兩人要吃一個被分好的蘋果派,ベル跟エラ互換了原本屬於自己的份,但エラ吃到被下毒的那一份。當場看到姐姐吐血的ベル,從此希望自己身邊都不要有跟自己太親近的人,因為怕會重蹈覆轍。

聽到這裡的男主,就衝到ベル房間外頭用石頭敲窗戶,站到樹枝上跟ベル說話,但說到一半,樹枝就斷掉,ベル硬是把男主救到自己房間,還不小心推倒親吻。剛好宿管來巡房,ベル就堂堂正正的說男主是自己的專屬侍從,只是還沒提出申請;這下,男主就只能認真準備資格考試了。

資格考試很順利的通過,ベル馬上要求在即將到來的外出日只要男主護衛自己。當天遇到了レオ,レオ才發現ベル跟男主好上了。

當天回到宿舍,ベル就收到了レオ的對象就決定是ベル的信,而且是レオ入贅的形式。覺得莫名其妙的男主就跑去找レオ理論,這才知道是為了可以再次把レオ父親,也就是二王子接回王宮幫忙整合王族派系才出的計策。不過,男主跟ベル好起來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但摨主從以前就認識レオ,知道他是個基佬,所以男主對即使不喜歡ベル卻硬要跟她結婚的レオ很惱怒,於是提出了一對一的決鬥。決鬥中途レオ也被男主激怒,兩人扭打在一起時ベル闖了進來阻止,還用威脅的方式解除了跟レオ之間的婚事。之後回房,男主被ベル說教後,向ベル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