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感想

2/26-3/27
共通: 27hr 15min 奈々菜: 2hr 55min 理世: 3hr 25min
めぐり: 3hr 55min 琥珀: 3hr 45min TE: 1hr 40min
total: 42hr 55min

劇情:

從男主跟雙葉加入學校的演劇部開始,慢慢深入男主以及各個角色的個性、過去以及思考。從來々惡劣的爆料行為開始,漸漸揭開劇團的過去,到了自稱23歲的時候,是一個爆點,讓玩家發現這世界其實是生死夾縫之間的世界。

等過了個人線的奈々菜、理世、めぐり等等,大概了解了她們的故事後,會去深究這世界產生的原因--男主。最後,當然是始作俑者的男主要走出去,面對殘酷的現實。

所以說,這款劇情算是little busters的改編。現在想想,好像還有リアライブ、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是類似的背景。至於劇情部份,ルクル一貫的抑鬱感依然正常發揮,不過這一次劇情跟前一款不同,沒那麼多小曲折,讓玩家意識到這是個虛構世界後,剩下的展開都不太出人意料,不過深度還是有的。

總的來說,算是推薦的。

系統:

跟上款差不多,依然無法使用alt+enter來放大。不過終於發現了backlog的快捷鍵是r,稍稍減少了點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