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攻略日誌 005 (玖々理編 完)

4/10
[15:05-17:15][18:50-19:55]
total: 3hr 15min

放棄夕櫻後,發生了兩件大事,一個是征士之死,一個是祈吏知道CA真身。

在夕櫻留下來的情況下,征士之死只用了一兩句話帶過,但這裡是男主親身參與。首先,是紫子得到美人魚後就去了本島,放棄醫院跟其他所有一切,當然也不管征士。而灯早就想親手幹掉他,但征士東躲西藏了一個月。

某天,玖玖理跟小夜出門時看到了在閒晃的征士。玖玖理立刻趁小夜還沒看到征士前就叫她回家,但自己卻忍受不住好奇心跟在後面。剛好,灯也發現了征士,趁他不注意時偷襲,但卻失手被劃傷了肚子,反而讓征士抓了玖玖理當人質。之後想辦法讓灯無力化後,到了附近的倉庫,想讓玖玖理流淚為自己治療。征士看出了玖玖理喜歡男主,於是不斷告訴她男主根本不喜歡玖玖理,就在玖玖理快要流淚時,安針塚衝了進來打斷了征士。

原來安針塚就是玖玖理回憶中的姐姐--汐入 哀,當年虐待玖玖理的姐姐。在玖玖理從醫院被救出時,紅葉同時也救下了哀,並讓她改變髮色跟音調,希望她可以在暗處守護玖玖理,才讓她去當學校老師。最後,征士灑了汽油點火,男主看到了灯的簡訊趕來救場。雖然想,但卻也無力把哀救出來,男主只能趕快拖著玖玖理出逃。哀因為自己曾虐待妹妹的罪惡感,也不希望自己獲救。

第二個事件,是祈吏主動找紅葉,希望找到CA復仇。紅葉要祈吏用撲克牌打敗灯,祈吏也做到了;但紅葉告訴祈吏的,是殘酷的事實--男主就是CA。祈吏雖然把男主約出來了,但卻不知自己該不該殺死男主,只好提出用撲克牌決勝負,卻被男主拒絕,希望祈吏乾脆直接殺了自己。最後,祈吏只告訴男主要徹底放下殺掉宗名的罪惡感,對小夜把真實隱瞞到最後,並要男主認真戀愛。

最後的選擇,是情人節時是否接受小夜的告白,拒絕的話進入玖玖理線。玖玖理線劇情很單純,像是把邀男主對決的灯給趕走,還有收到了姐姐生前寫好的信,在懺悔罪過的同時希望玖玖理獲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