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風のメルト 攻略日誌 009 (羽衣編 001)

4/24 [22:05-23:20]
4/25 [16:05-17:15][18:05-19:05]
total: 3hr 25min

進入羽衣線,當然跟妹妹優衣脫不了關係。一起慶祝生日會時,男主就發現精靈艾菲爾也在一旁飛來飛去,於是猜想是否優衣其實很痛苦。

這線一樣會有一天發生局部大雨,男主到了醫院才發現優衣狀況有些危險,但羽衣卻在聽聞消息後就不知道跑哪了。男主在禁足地附近找到在祈禱的羽衣並告白。之後優衣脫離危險。

兩人因為淋了雨所以一起昏倒,而過了不久就是祭典。鎮長曾表示羽衣帶的項鍊是神具,雖然10年前不知為何失去了光芒,但很有興趣想研究,不過羽衣拒絕借出。

在祭典時,雖然沒正式的告訴土地神,但男主跟捺菜都私下祈禱優衣的病能好起來。過了不久,優衣真的好到跟常人無異退院,但同時羽衣也倒下住院,簡直就像是兩人互調一樣。

於是男主去禁足地,才知道了當時私下許的願望真的實現,但卻要付出代價。男主轉而研究神具,拜託了鎮長後,才知道羽衣帶的項鍊是曾經解救過好幾次瘟疫災難的神具,但要它發著光時才有用。而會發光的原因,是因為裡面封著精靈。

於是男主跑去禁足地問了是否有10年前才到禁足地的精靈。雖然沒找到,不過土地神表示這項鍊其實只要封住有治療效用的精靈就可以,不一定要跟10年前同一只。而禁足地也有許多精靈願意幫忙,但封入的手續要土地神幫忙。

男主立刻回到醫院打破窗戶闖入病房,想趕快拿到項鍊,但剛好羽衣病情惡化,心臟一度停止跳動。男主趁著醫生護士一陣混亂,用自己的力量把艾菲爾封進項鍊,病情就很神奇的立刻好轉,過不久就退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