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五月注目新作

[210528][FAVORITE]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応援中!!

以前就在F社幫忙的劇本家--高山大河,這一次獨挑大樑。不曉得表現會是如何,希望可以跟他在自己推特上說的一樣,會是對的起F社招牌的劇本。

[210528][Key]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応援中!! 非18禁就差點忘掉了...龍騎士07×Key,自rewrite以來的再次合作,是短篇小品,不過看起來謎題滿多的樣子。

[210528][Lump of Sugar] まどひ白きの神隠し まどひ白きの神隠し 応援中!!

跟上款不同,這一款的寫手--水瀬拓未、七央結日、御厨みくり、セロリ、中島大河等等全都不是新手,不過注目度沒有上款高。大概廣告砸得不夠凶還有劇本大綱沒什麼驚奇點是原因吧。

[210528][きゃべつそふと]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 2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 2 応援中!!

其實沒什麼興趣,只是女孩子超可愛的所以放上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