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攻略日誌 002 (いなば編 完)

5/23 [15:20-16:10][21:05-21:35] 5/24 [20:25-21:10]
5/25 [20:50-21:35] 5/26 [20:05-21:10]
5/27 [20:45-21:25] 5/28 [22:20-23:20]
total: 5hr 35min

故事從男主遇到いなば跟她母親開始,了解到她母親對女兒教育的執著,之後還有いなば去男主家參加party跟做飯的,但都是被母親電話叫回去。

不過跟母親之間的劇情也就到此為止,迎來了另一個轉折--いなば被出版社的人搭話,並參加了宴會,因為いなば寫的小說被出版社看上。因為是不認識的人有點方,所以いなば請男主陪同,在結束一起回旅館後,就告白了。

之後就是各式可以深挖但實際上淺嘗輒止的事件,其中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兩人在海邊的對話。いなば是男主在她還沒上高中時就在圖書館遇過,當時的她有點自視甚高被人討厭,但在遇到男主後才慢慢改變,並把寫小說當成自己生活的宣洩跟自我心靈歸處。

男主後來自由到校,而いなば加入了畢業典禮委員會。雖然委員會中途遇到了麻煩,不過不知為何就解決了。接下來就是畢業典禮跟男主上京,後日談是いなば即將畢業,因為也考上了同一所大學所以來找男主,男主邀請一起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