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攻略日誌 003 (ペチカ編 完)

6/7 [20:40-22:00]
6/8 [21:00-21:35]
6/9 [21:15-23:45]
total: 4hr 25min

第二幕的開始,是列車旅行。john包下了整台高級寢台列車,從6/27搭到7/4到達目的地,7/7決賽。

而ペチカ則是晚上跑去問男主喜歡誰,一邊灌男主酒。不想被灌醉的男主只好坦白喜歡ペチカ,ペチカ愣住了。因為ペチカ看得出來ソフィア喜歡男主,會一直纏著問也是想幫ソフィア實現戀愛。不過ペチカ還是答應了,之後也找了ソフィア單獨談。

告白段落結束,接下來就是共通線提到的ペチカ在演劇部時代唯一好友但後來說了很過分的話的--エレナ。在列車上ペチカ閒著無聊用手機找了一下有沒有エレナ的資訊,查出她現在正在小劇團,而且正是在到達那天有開演,於是糾男主一起去看。

在演完演員也散場時,ペチカ堵到了エレナ,但エレナ卻不理她。而男主在上映時觀察ペチカ的反應,很快猜到エレナ是誰,並在晚上的場次堵到了エレナ。エレナ剛好是男主母親的粉絲,也認得男主,於是就到餐廳一起談談。

男主拼命解釋現在的ペチカ已經有所改變,エレナ大概也理解,但這時發生了一件嚴重的事--剛到餐廳沒多久時,エレナ不小心把酒打翻,但到後面才發現弄濕染色了明天要穿的戲服。於是男主大膽提議--讓ペチカ明天到會場當場處理,順便見面。

當然,最後不但修好衣服也和好,エレナ也說了自己也有不對,兩人就這樣和好,很快的就到了男主隊伍要決賽當天,過程完全沒說,只說了得到了第三名。後日談是ペチカ去專門學校學服飾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