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攻略日誌 003 (七編 完)

6/20 [21:35-22:20] 6/21 [20:30-21:30]
6/22 [21:30-22:30] 6/23 [20:00-22:00]
total: 4hr 45min

基本上就是經典沒血緣妹妹的套路--加深感情->不行阿,對方是妹妹(哥哥)->自慰->某天某方鼓起勇氣「我喜歡妳(你)!」->交往。

而這線加深感情的部份,是男主去詢問了各路女孩子的意見後,決定帶七去美術館,因為七有在畫畫。之後還有跟男主一起做飯、七生病男主照顧、自慰、七開始在意男主的女性關係。最後是男主帶七去學校屋頂看朝陽並告白。

交往後的劇情就簡單許多。七要畫美術展比賽的畫,但總是畫不好,男主詢問後七提出由男主當模特,快趕不上時還假日借教室畫(吐槽:在家沒法趕工嗎?),之後還出現了運送畫的車子出意外可能趕不上把七的畫送到美術館,但男主就像偷看劇本一樣的先預訂了特急,後來趕上。

後來七的畫入圍,畫的是男主看朝陽的場景。後日談,畢業後七考上美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