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攻略日誌 最終回 (琴羽編 完)

7/11 [21:45-22:55]
7/12 [19:10-21:20]
total: 3hr 20min

這線的開始,是兩人互相都覺得跟對方聊天很開心,男主也漸漸在意起琴羽,之後邀她一起參加聖誕派對、幫她複習功課;而琴羽送給男主手套跟CD也讓男主更加確認自己的感情。

不過男主也發現琴羽有自卑的性格,另外也因為一直轉學,所以一直沒有深交的朋友。之後男主回送琴羽自己挑的曲子,而夢後來答應拍照,不過條件是琴羽也要一起入鏡,因為夢認為琴羽是自己的唯一女性朋友。

男主發現自己感情後,卻立刻被基友撥了一盆冷水,說是會變成遠距離戀愛。男主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好像真的對感情發展不太好。過了幾天,琴羽共通考試結束,提出了期間限定戀人,期限是到畢業紀念冊完成為止,男主想到之前查的遠距離戀愛的結果所以答應,至於琴羽則是因為自卑--連自己的名字有濁音都可以聯想到自己有想法會壓抑的個性,真是絕了

但沒過多久就H了,男主覺得只是暫時的關係卻做了覺得很不好,覺得很煩惱出來海邊散步又遇到琴羽,知道了她是想留下回憶。而琴羽難過回去的背影,讓男主回想起小時候見過琴羽。同樣在海邊,小時候的男主安慰過即將要搬家的琴羽,當時群青也在,送了琴羽花,現在琴羽房間也種著一樣的。過了幾天畢業紀念冊完成,兩人去慶功後去海邊,男主便告白之後正式交往。

開始交往後,事件有琴羽的考試跟畢業,中間還插了一個情人節裸圍事件(前幾天也在另一款看到裸圍,太棒啦)。琴羽還要去她志願校考試,但中途發生一堆鳥事,所以在很偏僻的車站下車,很可能會趕不上。男主幫忙查了轉車地點以及拜託基友幫忙,總算是度過難關,之後也順利合格。至於畢業紀念冊,則是看樣本發現有色調不良,但臨時拜託印刷廠又說來不及。於是男主請琴羽用廣播,告知大家希望可以收集生活照再自己做一本畢業紀念冊,之後也順利成功,讓琴羽獲得自信。

之後就是畢業典禮。除了琴羽號召做的,原本的畢業紀念冊也在群青的幫忙下趕到。之後就是後日談男主給琴羽自己租屋處的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