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攻略日誌 002 (明日香編 完)

7/11 [23:05-00:05] 7/12 [22:50-23:50]
7/13 [21:10-23:20] 7/14 [19:30-20:35]
total: 5hr 15min

在進個人線之前,是到現在也常見的大地圖選擇肢。不過並不是每天每個人都出現,無法無腦的每天點同一個人就行,所以還是得看看攻略。

也正因為每天會跟不同女孩說話,結果在進入明日香線之前就知道了一個大的秘密--風美 由飛跟花鳥 玲愛是姐妹。原來由飛父母雙亡,被花鳥家領養。而花鳥家是音樂家庭,但玲愛卻沒什麼音樂天賦,反而是由飛學鋼琴歌唱都很好。

至於明日香,則是男主家教的學生。為了追上男主,也把自己的第一志願改成跟男主一樣的學校跟科系。進入個人線後,明日香學校辦學園祭,開的模擬店也是跟famille一樣的咖啡西式甜點店,但卻因為同學不會做蛋糕,最後是由男主的店送來。後來還有男主跟明日香跳土風舞。

跟男主交往後的劇情非常簡單。要備考的明日香,同時要跟男主交往還要打工,學業其實應付不來。雖然總體成績沒明顯退步,但男主發現背科退步了,所以只是靠吃理科的老本來應付。所以男主跟明日香討論後,決定解雇明日香,並換里伽子當明日香家庭教師。

明日香離職當天,每個認識的人都用各自的方式跟明日香道別,並約定考上大學後還要再回來打工。一年後,明日香考到彼男主更好的帝王大學,卻還是選擇男主就讀的八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