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攻略日誌 003 (かすり編 完)

7/15 [20:30-21:15]
7/16 [22:40-23:45]
7/17 [00:05-00:45][19:40-21:00]
total: 3hr 50min f:id:TakumiYuki:20210717230905j:plain

かすり線的劇情也簡單,簡單來說就是希望獲得男主的認同。

男主看過好幾次かすり在閉店後,依然持續在做點心,但現實,客人都會發現不是惠麻的點心,味道就是差了那麼一點。等到惠麻回歸後,かすり連完整做一個點心的機會都被剝奪了。而惠麻又是不太會教導的人,這讓かすり的手藝一直卡在瓶頸。

表現的機會,是聖誕節時為了減輕惠麻的負擔,所以除了聖誕蛋糕以外的甜點都由かすり做。但這時,かすり的姐姐殺了過來。原來かすり時不時會接到父親的電話,還撒了很多謊,像是店內點心都是自己做的,跟男主恩恩愛愛之類的,讓かすり姐姐跑來問什麼時候要過來提親。

說著說著かすり姐姐就開始批評男主,但弟控的惠麻一挺身而出,就變成了兩人的點心決鬥。兩人不斷的平手,最後是かすり加入決鬥,獲得兩人的認同。之後兩人順勢的親吻跟H。

f:id:TakumiYuki:20210717230815j:plain 雖然有以上的小插曲,但核心的問題依然沒解決。因為かすり的手藝還是進步不多,所以男主去問了有時會來店的里伽子要怎麼辦,卻讓かすり以為男主還是喜歡里伽子;另一方面,男主也以為かすり的電話是她以前的男友打來的,所以男主也一直沒對かすり告白。

受不了的かすり,投奔到了curio當甜點師,不但可以讓かすり做點心,也有會教導的人。之後curio店長更是對男主下戰書,參加了Brickmall主辦的情人節甜點比賽。到了現場,才知道curio出賽的人是かすり。

最後,雖然かすり沒贏得比賽,但點心卻獲得男主的認可,也當場告白。後日談,是かすり留在famille的Brickmall分店,男主到新開的本店工作。 f:id:TakumiYuki:2021071723090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