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攻略日誌 005 (玲愛編 完)

7/20
[22:20-23:35]
total: 1hr 15min

玲愛線則是簡單許多。12/24如果沒聽由飛告白而是回到家,就會在陽台被玲愛告白,之後就順理成章的H跟交往。

但快樂的交往過了不久(同樣有情人節互換制服劇情),玲愛就要被調回本店。而且男主還是聽別人說才知道的,即使當面找玲愛,也好像不痛不癢。之後由飛問男主為何不阻止玲愛調回去,不知為何還抱住男主,玲愛剛好看到這一幕,開始產生動搖。

雖然玲愛後來跟男主說即使男主變心也沒關係,受不了的男主只好把玲愛帶到被燒毀的famille舊址。原來讓玲愛懷疑男主可能變心是里伽子的計策,就是要讓玲愛回心轉意。而男主隨染早計畫幾天把玲愛帶到famille舊址,但這其實也在里伽子的計算之內。

男主對玲愛說了,希望未來重建famille時,可以請玲愛來一起工作。之後還到curio本店,宣言要把玲愛搶過來。後日談當然就是實現這樣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