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攻略日誌 006 (惠麻編 完)

7/21
[20:25-23:05]
total: 2hr 40min

惠麻線,其實是跟里伽子之間的掙扎。

男主跟里伽子之間的緣分,是剛上大學時大家一起喝酒,過了二次會、三次會後,只剩下了男主跟里伽子。從此傳出兩人交往的謠言,雖然里伽子一直拒絕男主的好意,但在別人面前卻又顯擺自己跟男主的關係。

這一線在聖誕節,男主會跟里伽子約見面。但到了當天晚上10點,男主如果等不下去,回惠麻的家,就會進入惠麻線。但之後的里伽子,卻也不是跟男主完全斷絕聯繫,還是表現出藕斷絲連的態度,有時候還會來famille坐,但都被惠麻想辦法分開。

除了跟里伽子之間的關係外,還有惠麻對男主之間的感情也是一重點。男主原本是杉澤家的人,卻因為父母去世,哥哥杉澤一人當時還小,無法撫養男主才給高村家當養子,開啟了高村惠麻的弟控人生

一人也是弟控,對於送養一事感到悔恨,跟同樣喜歡男主的惠麻很合得來,因此後來結婚,成為了杉澤惠麻。在一人去世時,為了安慰當時處於崩潰邊緣的惠麻,男主模仿一人抽菸,才讓惠麻平靜下來。

男主在之後為了避免惠麻干擾,特地約了另一間咖啡店跟里伽子見面,卻被惠麻知道了。惠麻接下來跟著一人的牌位,消失了好幾天,後來男主終於在一間也叫famille的旅館找到了惠麻,這才聽她說了往事的後續。

當時其實是一人追求惠麻,因為惠麻抱有戀愛感情的不是一人,而是男主。但一人卻說了可以把他當男主的代替品,開始交往後惠麻才開始感受到一人的好。但現在一人去世,直接跟男主相好就可以了--即使這是注定會受到批判的關係。惠麻後來還特地跟里伽子下跪,希望可以把男主讓給她。

後日談,是燒毀原址重建了famille,除了惠麻外,男主還邀了里伽子一起回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