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攻略日誌 最終回 (里伽子編 完)

7/22 [19:20-20:40]
7/23 [20:45-21:20]
total: 1hr 55min

這一線,說了為何看起來喜歡男主的里伽子,為什麼一直疏遠男主。

12/24,如果一直堅持等下去,里伽子就會出現,男主告白時雖然口頭推辭了,但多纏一下就答應交往了。男主回想起過去種種,像是不肯脫下男主送的手鐲、在路上接過吻、告白被拒絕等等,覺得感慨良多。

年夜回了一趟老家兩三天,回到鎮上後,發現里伽子左手的繃帶,才得知里伽子燒傷了,之後就是各種親密的放閃,像是雙人羽織似的餵里伽子吃飯。

但到了某天,里伽子來famille的時候,男主立刻發現隱瞞自己手受傷的惠麻,還立刻送惠麻到醫院。惠麻忍不住對男主說了在自己女友面前這樣顧別的女人不太好,還提示了當年男主會被拒絕,也是因為自己的原因。

隔天,男主聽由飛說,里伽子繃帶底下根本沒燒傷。於是男主回到家以後就真的拆開來,發現的確沒燒傷,但更吃驚的事實是--里伽子的左手根本沒有知覺,手指不能動

這時里伽子才說出真相。當年famille的火災,因為里伽子剛好有事要回去,所以有搶救了在famille裡,男主家人的牌位,卻逃跑不及,被釘子刺進了手肘。

雖然神經是接了回去,但卻沒有知覺,成為現在的狀況。而當時打給男主希望有個依靠時,男主卻先打給了里伽子,說了惠麻精神不穩定要先陪她,覺得里伽子一定可以理解包容自己。里伽子渾渾噩噩的答應並掛了電話,當下悲笑: 原來自己這麼厲害,可以獨自面對自己不是男主心中的第一左手廢了兩樣打擊。

這之後開始接BE、NE或TE。如果男主受到打擊,辭店退學回老家工作,就是BE。如果直接跳到跟里伽子結婚,而且里伽子可以用左手抱小孩的場景,是NE。

而解釋了NE結尾場景怎麼來的,就是TE。其實也沒多少劇情: 男主沒受到打擊,主動去研究里伽子的傷,同時把famille生意提升,事先堵住里伽子退學的去路,並對里伽子說了4月復學,要當里伽子的手(里伽子是左撇子)。約定大學畢業後結婚--因為家人最重要,還陪她復健,之後就是接到結婚生子手治好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