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ラブリッチェ-Golden Time- 攻略日誌 001

7/22 [21:00-21:25] 7/23 [21:20-21:50]
7/24 [22:10-23:40] 7/25 [21:20-23:20]
7/26 [19:55-20:15]
total: 4hr 45min

FD故事的開始,是男主對千惠華,回顧從12月中到1月初的日常小事。這時的男主已經知道理亞的真實身份,也知道她的病情。

像是男主成績不好,所以被ミナ加強輔導。而這期間之中有個大掃除,絢華擦東西時不小心掉下來男主救場,結果男主擦傷了頭,為了陪罪,絢華也幫忙輔導男主功課。

之後ミナ表演柔軟度給大家看時,不小心拉傷,於是就只剩絢華幫看男主的功課。在這期間,理亞也有過來,男主才知道絢華是理亞的製作人。當天晚上不知為何男主跟絢華睡在一起,絢華還被男主老二頂屁股頂到高潮,所以說,為什麼絢華的劇情總是會莫名其妙插一堆色色事件。

接下來就是聖誕節理亞跟シルヴィア的聯合演出,理亞也說了要再持續唱歌一段時間。過了幾天,三人一起看了理亞鍾愛的golden time,而シルヴィア流下了淚水。但隔天的シルヴィア,說了這是最後一次流淚了,進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