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ラブリッチェ-Golden Time- 攻略日誌 最終回 (理亞編 完)

8/4 [20:30-21:05]
8/5 [20:00-21:10]
8/6 [20:10-22:10]
total: 3hr 45min

過了ミナ或絢華任一條,就會開放理亞線。

而這次的理亞線,從聖誕夜共演開始。雖然男主知道理亞病情,但還是說出了結婚。雖然理亞說了自己至今都沒來月經,不過過幾天就H了。

新年,男主、理亞跟シルヴィ一起看了夕陽,偶然看到了希罕的天文現象--綠閃光,就是日沒之後或日出之前,出現的短暫綠光。原本只能看見金色的理亞,竟也看到了那綠光,結果開始頭痛肚子痛,馬上送到醫院。

雖然很快就出院,但知道腫瘤位置移動,而視覺更加萎縮,還跟男主提了要去シルヴィ的母國ソルティレージュ一年。問為什麼說不能講,不能講的原因也不說。男主很不能接受,畢竟理亞沒多少個一年,但還是讓理亞去了。

連帶的,シルヴィ跟エル也休學一年,陪著理亞到ソルティレージュ。幾個月後,男主知道了理亞在那理動了激光腫瘤切除手術,半年後,男主也出發到ソルティレージュ,這才確定理亞是懷孕了

當時送醫時,因為肚子也有痛的原因,檢查之下才知道懷孕,男主也是很神,初經兼一發中獎。當下醫生強烈建議拿掉,因為理亞子宮發育不全,不適合生小孩。就算剖腹,這麼大的出血量對有腦腫瘤的理亞是承受不住的。結論來講,光能生下孩子就是奇蹟,母親很可能去世。

但理亞還是堅持要留下自己存在的證明,說好由シルヴィ當母親,還要到ソルティレージュ靜養;知道男主一定會反對,所以當初什麼都不能說。當然現在快臨盆了,男主也沒法說什麼拿掉,結果男主到達沒幾天,就這樣開始生產。

後日談,是已經開始工作的男主、女兒跟奇蹟活下來的理亞一起聚在學校附近。如果過完全部的APPEND,這時打開EXTRA會出現理亞線的走馬燈,以及短髮的シルヴィ,笑著說「看,眼淚是不需要的,沒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