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攻略日誌 001

8/7 [21:00-22:20]
8/8 [17:50-18:20][21:00-22:05]
8/9 [20:20-21:20]
total: 3hr 55min

故事的開始,是隸屬於自陸天咒特科的男主,接受了特別任務,來到了學校任教。教導的班級是一年特甲篁組,班主任就是那位一直都在的保健老師佐佐木巫琴。

而男主在校內亂晃時,發現了篁組其中一位學生朱雀院 紅葉跟正在跟現任的刀仕彌宜天王寺 ヴィクトリア打。朱雀院大名鼎鼎,而紅葉所使出的絕招--神眼極手,預測敵方所有動作可能性,震驚了男主。而之後一直想找紅葉單挑的,同樣是篁組學生的風嶺 雪月花亂入,打著打著還暴走,把牆壁開了一個大洞,男主好不容易才制服雪月花,把她送進保健室。

再來遇到的是九鬼 旭,因為是朋友的妹妹,所以以前就認識。接下來遇到的同樣是篁組學生的十部 梨々夢,因為覺得學校老師太弱了所以不上課到處亂晃,不過被男主打敗了。接下來接到了同是篁組學生的風嶺 蛍雪,是雪月花的妹妹,很屌的說了自己是風嶺家下任當主,不用上課。

把所有可攻略女主遇過一輪後,回到學校的男主,看到了正在把男主當性幻想對象自慰的雪月花。這裡雪月花的回憶,講了因為小時候什麼都比不上雙胞胎姐姐蛍雪,想在刃道上有成就,但精神係數不高,於是蛍雪便安排了危險的手術。幸運的是雪月花的手術成功,但伴隨而來的是暴走、發燒以及性慾高漲,所以才會自慰。

隔天,教室裡雖然人齊了,但原本不是篁組的旭突然轉進來,整個班級一下子陷入了學級崩壞的狀況,只剩對男主狂熱的旭肯待在班上。說一下篁組本身跟每個人不想來的原因吧。

篁組其實是個特殊的班級,原本是只為了特待生的紅葉創建的,而紅葉不需要上課。但之後因為雪月花的暴走很難管、梨々夢也不受教,所以篁組變成了問題兒的聚集地。而雪月花因為背男主看到自慰,而且正是把男主當幻想對象,所以羞的不肯來。而梨々夢雖然認可男主的實力,但看旭不爽;至於蛍雪,本來就只是陪雪月花來,也不想上課。

之後,就是想辦法把人找來上課,首先說蛍雪。蛍雪來學校友三大目的,一是豐富兩人經歷、二是摸清朱雀院家現況、三是積累實績,為此,需要打敗紅葉。而其實,男主任職單位的中隊長也是效忠於風嶺家,而蛍雪為了磨練妹妹,一番調查後,透過中隊長賦予男主這個特別任務。簡單來說,男主就是蛍雪找來的妹妹的教練,要打敗紅葉的。而蛍雪答應男主,只要其他人都去上課,她就去上課。

旭雖然答應幫忙男主找人,但是要拍男主赤膊拍個爽。之後用駭客技術,先從雪月花的攻略開始。雖然兩人抓到了雪月花翹課的證據,還錄下雪月花爆粗口的影片,不過還是一是無成;男主還有遇到梨々夢跟紅葉,但也無功而返。當天回去跟巫琴訴苦後,被點醒的自己被小看,男主才決定來狠的。

首先,是用教師權利,限制雪月花飲食,不能吃碳水化合物。在雪月花受不了,來到教室發現炒飯吃掉後,男主就用炒飯為誘餌讓她來上課。接下來是梨々夢,男主跟旭在梨々夢去便利商店時眼了一場戲,大意就是要教旭打敗梨々夢,而梨々夢忍不住上鉤現身時,雪月花卻來攪局,不過梨々夢還是被旭說動了。

之後是紅葉攻略戰,旭用偷藏在紅葉房間的攝影機拍到了紅葉喝無酒精飲料的樣子。雖然是無酒精飲料,但瓶身也是啤酒的樣子。訂立的計畫很簡單,在紅葉開喝時抓個現行。雖然的確成功了,但紅葉死乞白賴,最後是巫琴出面說了要把影片傳給朱雀院當主,紅葉才死心去上課。

但隔天的上課,紅葉還是不想接受指導,所以男主換成了實戰課程,車輪戰一人打四人,最後能打敗紅葉,她就會乖乖上課。

這裡先不說旭跟雪月花的打法招式,因為比較無聊,先說說梨々夢。梨々夢除了可以熟練使用各式風格外,還可以使用幻術,且還有可以把幻術化為實體的絕招,不過用了絕招反而出招會單一。

而紅葉,其實男主在來學校第一天就看過她的絕招。但男主所屬的村垣家,可是自古人稱「劍豪殺手」的家族,其家傳絕招「天元齊命流」就是為了斬殺善於預測的劍士而生的招式。平平站著,呼吸、視線、預備動作等等都混入假動作,大幅增加紅葉預測的可能性數量,且最優路徑僅有正面對決,勝率6.32%。而紅葉預測完還沒出手,就被打敗了。之後就是約定明天大家都要來上課,進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