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八月注目新作

[210827][CIRCUS] D.C.4 Plus Harmony ~ダ・カーポ4~ プラスハーモニー D.C.4 Plus Harmony ~ダ・カーポ4~ プラスハーモニー

從DC III開始的操作,先出全年齡再出18禁。還是以前的年代好,不但一開始就有H,還會新增許多可攻略女主。

[210827][みなとカーニバル] クロガネ回姫譚 -絢爛華麗- 「クロガネ回姫譚 -絢爛華麗-」応援中!

大概是男主去學校總是打工,但遇到的女主們讓他的生活有點改變...吧? 設定有點特別,在於這學校不是普通高中,而是養成特殊警察部隊的學校,而打工也不是去咖啡廳或家庭餐廳,而是跟警察性質類似的工作。 而這作早已在2015年發售,只是平台為PSV,這次逆移植PC版,有新增女主。反正是傘哥,雖然是相信他的劇本,但畫風好就玩,不好就算了。

[210827][Navel] Princess×Princess 「Princess×Princess」応援中!

萬年不變的鈴平臉,進步一點好不好。是說SHUFFLE的老本還沒吃完喔,上作就差不多敗光了吧。


210911 追記
[210827][ゆずソフトSOUR] PARQUET 「PARQUET」応援中!

差不多到了柚子社1年半一新作的周期,等來的卻是全年齡短篇,再配上詭異3D的OP,真的是讓人傻眼貓咪。事後的評價也是不怎樣(所以遺忘到今天才想到),畢竟不賣萌不賣オナニ,只靠劇情決勝負,不是天宮過去擅長的領域。 總之,期待下一作,只是不知道還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