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攻略日誌 004 (柚莉編 完)

8/28 [20:40-23:45]
8/29 [12:50-13:20]
total: 3hr 35min

這線是接在柚莉GE,琴莉人格消失。而開場就是到當時被燒毀的房子的遺址,跟琴莉道別。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放閃,除此之外還有三個重點: 男主被學生會長相葉硬塞的畢業紀念冊執行委員長的工作、莉一柚莉的母親、柚莉對未來的迷茫。

第二件跟第三件事有些關聯,就先說說第三件。柚莉對未來沒什麼想法,擔心這樣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不過信卻說了即使自己去了印度尋找自我,有不會有什麼突破性的成長。其實柚莉會開始在YuKuRu打工也是因為想要有點啟發,不過目前還是沒什麼實感。

之前莉一帶著男主跟柚莉去看因為之前家庭因素而精神失常的母親,跟她報告交往的事,男主很不幸的目睹到發作的時刻,就這樣被迫回去。而之後第二次看母親時,莉一說了由他陪母親,而柚莉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是因為莉一發現了柚莉對未來的擔心,而且希望男主可以跟三城家成為一家人。之後男主在雪中給柚莉暫時的戒指。

而男主開始的執行委員長工作,有常在各社團幫忙的柚莉的輔助,成功拍攝了各社團的照片。但就在2月時才發現原本聯繫的場傷無法準時交貨,著急的男主一籌莫展,相葉幫忙聯絡了另一間熟識的廠商,男主還是很擔心,結果相葉提出了自己、莉一、男主、柚莉一起去溫泉旅行的提議。

男主當然覺得都很急還去溫泉是腦袋壞了,不過還是去了。照慣例的龍境溫泉鄉(琴莉線沒有)、每條線都有的混浴,回來後問題就因為相葉聯絡的廠商可如期交貨而自然解決。

後日談是大學生的男主,帶著剛出生的柚莉的小孩讓母親看看,沒想到母親竟然抱起了小孩。

這條線還有另一個GE,中途不一樣的是男主發現莉一面有難色,會主動去找莉一談。這才知道莉一也是想像妹妹一樣往前邁進,所以想嘗試戀愛而去告白,但被甩了(被日紫喜)。之後的發展也都一樣,只是增加了一些莉一的視角跟獨白。而後日談是一次就生了雙胞胎,除了第一個END有的彗莉以外,還有一位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