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感想

8/29-9/19
共通: 12hr 10min
詩桜: 3hr 40min 華乃: 5hr 05min
あすみ: 3hr 55min 妃愛: 5hr 05min
total: 29hr 55min

劇情:

去年發售的時候因為有別的遊戲要玩,而這款比較普通常見的類型,就被延後了。直到最近漢化出來,才湧出興趣來跑。

靠聲優妹妹養的手遊廢人的男主,因為學生會長落跑這樣一個扯淡的理由,被學校用朝會抽籤這樣一個扯淡的方式,當上了學生會長。而其他的成員,也都是同樣不上學的學生,不過很扯淡的,都是畫家啦、Vtub啦等等宅男熟悉的職業;就連後來出現的學生會長,都很扯淡的是暢銷作家。

各式各樣的扯淡放在一起,呈現的結果是很歡樂有趣的故事,節奏輕快,讓人不斷想接著看下去。雖然每一線都有沉重的地方,但也不會太多,導致風格突變。至於許多人詬病的學生會長--詩櫻線,丟下學生會的理由實在是欠扁,但到了個人線,才發現詩櫻的態度、故事一開始扯淡的當選都是有原因的,根本就是TE等級的爆彈。

許多gal,喜歡放複雜設定、大道理、苦大仇深等等,認為這樣才有所謂「深度」,但blog主現在還是認為,與各式美少女輕鬆愉快的日常,偶爾解決一下出現的問題,才是gal應該有的姿態。這款很符合blog主想法,很適合放鬆用,強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