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攻略日誌 004 (硝子編 完)

11/09 [20:50-21:50] 11/10 [19:55-21:00]
11/11 [20:15-21:30] 11/12 [22:30-23:25]
total: 4hr 15min

這一線的開始,是在茶會上強烈反對共學的硝子,カラス為了坂回一城,提議至少讓雜木林東的代表人,也就是男主,跟硝子見一面聊一聊共學的想法,類似一個面試的概念。

男主高興到把做為ジュリア學到的各式禮儀通通拋到一邊,當天飄忽忽的跟硝子在硝子ノ宮女子繞了一圈。當天硝子和顏悅色,男主直到回到家才發現自己是被委婉的拒絕了。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ぐっぴー這個bitch跟男主學校辦了聯誼,3 vs 3 ,正好就是男主跟他兩個好基友對上硝子、ぐっぴー、メバチ。雖然透過這一次聯誼,硝子再次認識到男生就是爛,但想到ジュリア,硝子還是決定再給男主一個機會,只要通過禮儀考試,就可以再考慮一下共學化的事。

男主也是拼了命,一個禮拜後的驗收通過,不過這時,硝子的叔父要硝子去跟婚約者去社交。因為ユキ沒空,有點擔心害怕的硝子只好找ジュリア陪同。

當天,ジュリア被其他的男人騙下喝了有下藥的水,但硝子的婚約者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ジュリア當場抓狂把水桶裝滿水往他身上倒,還罵出了聲。

之後男主戴硝子回到她的家--一間普通的平房,而不是叔父住的豪宅,也讓硝子察覺了男主=ジュリア。隔天男主聽カラス說硝子要退學了,於是一大早騎腳踏車,直到傍晚才衝到硝子叔父家,剛好遇到被叔父罵的硝子,在硝子叔母的鼓勵下,硝子才讓男主載自己逃走。

後面基本上就只是談戀愛,另外提一下是怎麼實現共學的。跟メバチ一樣,到線路結束時是以一個班級的男女混班來做實驗,但是這實驗不適說做就做,而是要說服カラス的老爸,而男主做為雜木林東的代表人也需要跟カラス父說話,所以硝子幫忙男主練了一下敬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