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ブラヴ Extra篇 攻略日誌 003 (千鶴編 完)

11/16 [21:00-21:35] 11/17 [20:50-22:00]
11/18 [21:30-22:05] 11/19 [23:35-00:30]
total: 3hr 15min

班長--千鶴線的轉折點,也是在球技大賽。

這一線男主答應千鶴的請求,勸說慧參加長曲棍球賽,但意外就在球技大賽時發生: 涼宮、千鶴跟慧撞在一起,涼宮當場昏倒。

送醫後,知道了涼宮是輕微腦震盪,雖不嚴重但須休息一個禮拜。千鶴固然自責,但更嚴重的是同班跟學校的大家把錯全推給千鶴,並明目張膽的霸凌,各式壞話滿天飛自不用說,其他還有剪破制服、假的廣播等等。

因為千鶴受不了就這樣跑走,男主為了還千鶴的書包來到她家,遇見了千鶴的母親,知道了千鶴很討厭她母親。而之後,也從本人知道千鶴的母親是八大行業的,而且為了填補寂寞,動不動帶不同的男人回家。某天,千鶴把男主叫出來還男主制服(因為之前千鶴制服被剪破時男主把自己的制服借她),男主順便帶她去夜晚的學校晃晃,但在提到千鶴母親時被罵了。

之後千鶴不回家也不去學校,千鶴母親因過勞病倒,夕呼跟小麻立即要男主去找人,並在找到後探望涼宮。當男主找到千鶴時,正好看到她被陌生男人糾纏,差點被騙去開房間。男主把千鶴救出來後,兩人又吵了一架,之後聽已經出院的涼宮建議,隔天翹課去約會。

但兩人穿著制服去約會被路人投訴,之後被生活指導老師叫去審問責罵,無理的態度讓千鶴醒悟,老師們現在對自己的態度,其實跟自己對母親的態度是一樣的。

之後是男主告白,千鶴跟母親和好,兩人參拜神社,這一現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