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攻略日誌 008 (ゆめみ編 001)

12/09 [20:25-21:35]
12/10 [23:15-23:55]
total: 1hr 5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跟逢桜道別後,給誰打電話就會進誰的路線。一個月後,男主升上了三年級。因為逢桜離開的影響,男主動筆的慢,後來由ゆめみ抱住男主安慰,之後男主發現自己喜歡ゆめみ。

5月的某天,ゆめみ來男主房間借漫畫,因為掂腳站不穩跌倒,男主為了避免ゆめみ受傷,變成了把ゆめみ壓在身下的體勢。雖然ゆめみ故作冷靜的把男主推開,但其實害羞的ゆめみ下樓梯時太急摔倒,因此扭傷需修養兩個禮拜。

之後ゆめみ不太跟男主說話,還跟男主分開上學。經男主諮詢悠真跟紫音後,決定跟ゆめみ道歉當時推倒的事,但ゆめみ不知為何卻吻了男主。

接下來,ゆめみ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好幾天都不見人,出來後卻又一副正常的樣子,連工作效率都變兩倍,男主問起接吻的事都雲淡風輕。這一次男主找ゆめみ的好友兼對手結菜談,結菜認為ゆめみ是作為異性喜歡男主的,不過當結菜開玩笑跟男主組手臂時,雖然恰巧被ゆめみ看到,但ゆめみ卻不以為意。

在學校,結菜找ゆめみ談,ゆめみ還是裝的一副只當男主是普通家人的樣子。於是結菜跟男主約個會,勸男主要主動跟ゆめみ告白。同時ゆめみ也在跟姐姐商談,而姐姐早就猜到ゆめみ是喜歡男主的,只是為了逃避這個現實而沉迷在畫畫中,速度才會突飛猛進。ゆめみ怕的是告白會改變現在舒服的關係,只是姐姐勸ゆめみ這樣會後悔。

男主回到家時,遇到了和姐姐談完正等著男主的ゆめみ,並被ゆめみ主動告白,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