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攻略日誌 011 (桐葉編 完)

12/14 [19:35-21:35]
12/15 [19:55-21:30]
total: 3hr 35min

進線後,首先是定番的男主目睹女主被告白心生動搖,而桐葉也在打給逢桜時,從她口中知道已經跟男主接吻。

後來因為告白被目睹的事,桐葉找男主出來談,不過主要是吃聖代。重點在吃完回家途中,桐葉跟男主說自己高中畢業後就要結婚了

原來有一位電視台的年輕高層很中意桐葉,兩人已經約過好幾次吃飯。不像一般電視劇或濫俗gal,這位年輕高層並沒有喜好女色或是怎樣,單純一個好青年,桐葉不討厭他,也覺得嫁給他就可以幸福名利兩立。

就在某天約吃飯時,這位年輕高層就跟桐葉求婚,同時,男主也因為經紀人芽衣的開導,衝出去想阻止求婚。但男主遇到桐葉時,已經是桐葉拒絕後哭著回來,因為被求婚時,桐葉心中想的是男主,之後就順利告白在一起了。

之後二人約會,回桐葉老家旅館報告,拼命H到死魚眼,棒棒。

但就在兩人從旅館回家時,因電車晃動所以兩人抱在一起,桐葉拿來偽裝的眼鏡也掉了,還剛好被人拍了下來,上傳到SNS炎上。但桐葉大膽的在廣播節目的生放送上承認了這段關係,幸好沒有到一片負評,不過也是毀譽參半。但就在過不久後,男主跟桐葉上學時,遇到了瘋狂的粉絲,拿著刀往桐葉刺,男主為了保護桐葉自己被刺送醫。雖然大量出血睡了三天,但幸好沒有刺到要害。

可是桐葉卻因為這件事的衝擊外加之前承受的公開關係的壓力,造成了失語症,因此只好辦休學。就這樣到了11月,男主看桐葉有點不穩定,於是帶她回桐葉老家休息,不過桐葉父母一直勸桐葉回來住一陣子,暫時不要想配音的事,讓桐葉覺得不爽。

從桐葉老家回來後,男主跟姬子、エリカ、エリナ等遊戲製作成員,說了想把遊戲中整個梨華路線重寫。理由很簡單,這一線其實是以桐葉為樣本寫的,而經過交往男主對她更了解,因此想寫到更好,好到讓桐葉覺得非自己不可,來突破失語症。

結論來說,男主成功了。後日談,是1年多後,桐葉得了配音的助演女優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