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攻略日誌 最終回 (郁編 完)

12/19 [15:40-16:50][21:10-23:20]
12/20 [19:10-21:10] 12/21 [19:50-21:05]
12/22 [19:50-20:50] 12/23 [19:55-20:10]
total: 7hr 50min

這一線的開始,是男主被郁邀請看她的排球比賽,並約定如果郁單砍25分,男主就要給獎勵。

但當天男主在賽場巧遇優菜,聊了一下。看到兩人互動的郁心情受到影響,沒有達到目標。之後雖然男主邀請郁去吃午餐,還是化解不了郁的擔心--男主可能會喜歡上別的女孩。不過男主很快發現郁的想法,在去水族館約會後不久,就跟郁告白。

之後就是排球的故事。優菜跟男主提問過,郁的實力之頂尖,可以推薦到排球更好的學校,為什麼會選葵林寺? 希望身為男友可以了解一下。

而某天的練習賽後,遇到了國中時郁的同社團好對手--紫吹 悠飛,把郁罵得很難聽,並宣告了葵林寺的下一場練習賽就是悠飛的學校,要把郁打敗。

悠飛離開後,郁才說了跟悠飛之間的過去。國中兩人在同一社團時,兩人都是只顧自己一味苦練,但正式比賽和其他人配合得沒有很好就輸了。這一戰讓郁重新思考打排球的初衷,發現自己喜歡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而不是大家互相競爭,因此選了現在這所實力不算很強但比較有團結氣氛的學校。

但可惜的是,練習賽前悠飛卻因為跌倒而骨裂無法上場。而郁邀請悠飛看自己的比賽,讓悠飛了解了團隊合作的美好。

後日談,郁成了日本代表隊,還入選過兩次MVP,之後閃電引退,跟男主生了女兒叫春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