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ナド国記 攻略日誌 003

12/26 [21:20-22:05]
12/27 [19:40-21:25]
total: 2hr 30min

接下來,是學校的開辦說明。

要開辦學校,首先就要說明學習的意義。先了解男主的邏輯: 學習之目的在於實現夢想,而實現夢想就是幸福。而且男主假設了一個情況,就是因鐵鬼出現而一起出現的超能力者,可能也會因為未來鐵鬼的消失而消失,但目前的社會太依賴能力,因此需要建立學習的制度把技術傳承下去。

而男主還要優里當做第一屆的代表,雖然一開始讓優里很反感,但被春姬說服。

後面劇情比較日常比較雜。像是跟春姬的夜晚巡邏、男主跟春姬的言靈戰鬥練習。在練習完後,男主在泡溫泉時,眼睛一睜一閉,突然意識就到了夏姬的世界。照對話來看,夏姬現在其實精神在黑神體內,而夏姬警告男主要小心春姬。

到了隔天,春姬要男主下午到職人街,但沒等到春姬,卻是鐵鬼出現。受不了優里要上場戰鬥的男主,用了言靈驅走其他人,模仿之前春姬的方式,強化自己的拳頭想打碎鐵鬼。沒想到鐵鬼沒碎,斷的是自己的手。而且男主看到了地上滾著不該出現在カント的東西--螺絲。再一看自己手的斷面,混和著機油跟金屬,讓男主當場崩潰,瞬間電腦程式佔據了男主的腦袋,打敗了鐵鬼。

而這一切,都被在一旁屋頂上的各位八劍看在眼裡。鐵鬼是春姬用言靈叫出來的,目的是為了看男主的反應。八劍大家早就知道男主是機械構成,但壞心眼的春姬,要再這一站看男主是鐵鬼還是人類那一掛。至於後來春姬對男主說的,讓男主受カント居民承認云云,聽起來挺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