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ナド国記 攻略日誌 006 (茜&葵編 001)

1/3 [19:40-20:45] 1/4 [19:40-20:50]
1/5 [19:10-20:50] 1/6 [19:40-20:50]
1/7 [22:10-00:35]
total: 7hr 30min

拒絕優里後,優里表示理解,並決定了除了喫茶店以外,還有開始建立八劍的護衛隊。

同時,為了調查鐵鬼,希望可以更加引出男主鐵鬼的力量。所以開始了男主跟二之神雙子--茜跟葵訓練的日常。而這期間,也了解了更多有關雙子的事。

要先知道,目前的制度是一之神兼任統治者,而一之神幾乎代代都是言靈使。而二之神的設置,其實是為了當作一之神的限制器,因為一之神力量跟權力都大,因此需要有制衡的力量。上一代的一之神夏姬,就是強到過頭,即使親妹妹的春姬來看,也可以稱之為失落的十年--因為只要用言靈,每個人的煩惱都可以輕鬆解決,造成了每個人都沒有活力。雙子也覺得這樣很糟糕,所以一直想取代她成為統治者。

不過現在的統治者春姬,對於權力沒有眷戀,讓出去也無所謂,而且現在的二之神也是可能打倒自己,繼任統治者的人。因此春姬向茜提問,成為統治者後要如何治理國家,茜回答讓大家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被春姬點出了這樣和夏姬沒什麼不同,讓茜呆了半晌。

同時,雙子也對男主產生了戀愛感情,不過男主覺得一次只能跟一人相戀,讓雙子開始冷淡對方。

就這樣氣氛不好,但也沒發生什麼事的日常過了數天,男主又突然來到了夏姬的世界。夏姬現在應該在黑神體內,用自己的力量侵蝕黑神。夏姬跟男主解釋了言靈的本質,並警告男主,最近會有鐵鬼的奇襲,因為想讓男主更加覺醒鐵鬼的力量。

之前雙子的訓練,在兩人認真時,曾把男主一隻手打斷,強迫男主進入暴走狀態。之後,男主發現了一點跟鐵鬼連繫的線索。但夏姬認為這樣還不夠,才做了這樣的打算,

就在某天夜晚,男主跟優里出去散步,遇見了正在巡邏的其他四位八劍時,第三等級鐵鬼--近距離攻擊型死鬼從天而降,讓大家陷入了危機。十年前,在場許多八劍的父母就是因為死鬼而犧牲。

就在放電的葵想要搶功勞時,第二隻死鬼--遠距離攻擊型也突然出現,讓葵只好放電對抗它的大炮,茜趁機用風的力量,讓大家都吹飛到500公尺外--在死鬼的感知距離外。

當下大家撤退到教室,由燕治療並商討對策,不過葵因為傷較重而休息。春姬因為自己被當時的情況嚇到而一段時間動彈不得的罪惡感,提出了以下作戰--自己單挑一隻鐵鬼,等到那一隻被幹掉後,就換大家打第二隻。

這樣的作戰思考,是以自己犧牲為前提的。因此春姬立刻宣布由二之神繼任一之神與統治者的位置,並向國家大眾佈達。但當換上茜致詞時,卻立刻說了自己當上統治者的第一個命令,就是自己不當統治者了,並立刻給了身旁目瞪口呆的春姬一個腹部拳擊讓她昏倒,之後實行跟男主討論過的作戰。

死鬼的感知範圍是方圓500公尺,從感知到發動攻擊只有約兩秒的時間。因此男主跟茜升上4000公尺高空後自由落體,由擁有操作風能力的茜減少空氣阻力,達到秒速兩百七十多公尺,等死鬼一查覺,就用自己的遠距離發射黑炎的力量,配合也在遠處待機的葵一起攻擊,擊敗兩隻死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