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ナド国記 攻略日誌 007 (茜&葵編 完)

1/8
[22:05-01:20]
total: 3hr 15min

戰鬥過了幾天,是慣例的告白劇情。

接受告白後就是三人行,而這條線的重點,是來自過去的通信。

男主的手環YOU是有通話功能的,不過,現在這世界僅此一隻手環,而且也沒手機什麼的,所以當然是沒有用。不過某天跟茜、葵玩樂時,因為葵有放出一點電,結果YOU就突然收到通話了。

男主吃驚之餘詢問對方後,得知對方鐵鬼已經出現100年,而通話者名叫小島一花,能力是電,但不是像葵這麼誇張的大電流,而是控制生理訊號的電流。而她現在研究的東西正是男主用的這一隻手環。也就是說,男主一行人正在跟900年前的世界通訊,而對面剛好是第二期文明要毀滅那一年

依照推測,現在一花所在的地點跟當時發現男主的地點應該差不多,而且男主跟葵、茜發現要是警告一花逃跑以免遭到黑神攻擊時,通訊就會被切斷,推測是世界的強制力,不能改變未來。

於是就開始了每天利用葵的能力跟一花通話。不過時間的流逝不太穩定,有時候對方才過去兩三分鐘,有時候是兩三天。而這條線,男主開始可以自由前往夏姬的世界,也就一花的事情討論了一下,另外也有找春姬,大家的想法,都是想救下一花。但詢問了YOU,第二期的生存者名單,並沒有一花的名字。

而最後導出的結論是,想要避免通訊被切斷,那就要在黑神已經感知到人類,歷史已經確定的情況下才能進行。想在這前提下救下一花,那就是讓她改名成第二期生存者中的其中一位的名字--若宮 ひより。會挑這個名字,是因為這個人的個人資料跟一花是很類似的。男主還拜託夏姬用言靈的力量,讓下一次通話的時間剛好落在被黑神感知前10秒。

最後的通話,從一花那得知了為什麼人口會增加到被黑神感知的原因。原來在那時代,人類之間的鬥爭相當激烈,因此而死去的人比被鐵鬼幹掉的還多。但在後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又突然相親相愛了起來,出現了嬰兒潮,使得黑神感知。第二期的人們雖然知道有這樣的風險,不過還是義無反顧。

之後,茜告訴一花要改名字,並指示逃跑的方向,並要她在河邊丟下一個可以殘留千年的證據。就在一花做完這些事後,男主一行發現了漂來了一個鐵盒子,裡面裝著一花的相片,長的跟識一模一樣。

後日談,經過一些研發,出現了無線對講機,男主做為宰相輔佐做為統治者的茜,葵則是一之神。而春姬到了新開墾的西夏工作。目前,カント已經順利跟外界接觸,茜打算到トウキョウ(音同東京)去取得他們的火藥以及藥物技術,不過交換條件是要打倒那裡的黑神。目前,男主跟茜、葵已經打倒了四隻黑神。而夏姬依然存在,聲音還可以讓男主在現實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