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攻略日誌 005 (百代編 完)

1/20 [22:10-22:25] 1/21 [22:25-23:35]
1/22 [21:40-23:25] 1/23 [15:20-17:25][19:20-21:10]
total: 7hr 05min

這一線的故事很單純,就是男主對百代的戀愛故事。

百代是個戰鬥狂,在這一線尤其誇張,幾乎是病態性的成癮。世界各地的強者都被百代在30秒內收拾掉,完全無法滿足百代的戰鬥欲。川神院的人跟男主都有發現這一點,希望可以稍微改善。在京線,百代是乖乖地跟九鬼揚羽修行,把戰鬥慾望的周期拉長。

男主在這線,則是漸漸被百代的強大美麗吸引,忍不住告白,但卻被打槍,理由是沒包含心意。於是男主開始認真讀書,想進S班並去直升的大學,期許自己可以成長為夠資格站在百代旁邊的人。

而這一線,顯現出了男主所在的F班跟菁英的S班之間的不和。體育季,S跟F班不幸的分在一組進而小衝突不斷,校長鐵心也注意到了這件事。而體育季後,F班主動提交和平協議,被不死川心冷嘲熱諷一頓後,過來協調的校長,提出了8月31日兩班進行川神大戰。

川神大戰雙方是S跟F班,但其實是把全校拉進來的大活動,簡單來說就是野外大混戰,打倒敵方總大將就算贏。兩個班就是兩個陣營,要想辦法拉人進自己陣營,另外兩邊還可以各請校外人士50人來助陣。但,百代已經預先加入S班陣營,為的就是可以跟F班的強者--クリス、京、由紀江等等人戰鬥。

到了當天開場,S班陣營的人數是F班陣營人數的兩倍。中途過程劈哩啪啦略過,總之男主找了揚羽、由紀江兩位強者跟百代對打,不過被百代很扯的發射光束炮打敗,沒想到男主還找了現任四天王的最後一人,終於爭取到足夠時間,把九鬼英雄解決。

經過這一連串事情,男主再次跟百代告白被接受。插曲是連風間也被吸引,不過衝太快太突然就被百代打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