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攻略日誌 006 (クリス編 完)

1/24 [20:30-21:20] 1/25 [20:15-21:20]
1/26 [22:30-22:55] 1/27 [20:40-21:25]
1/28 [21:20-23:40] 1/29 [19:25-19:45]
total: 5hr 45min

這線的前期,也沒有什麼大事件,就是兩人了解對方更多事情的一個過程還有一些日常互動。

像是クリス學做家事、クリス早上會睡過頭、男主會喜歡寄居蟹的原因、和クリス看螢火蟲、找クリス爸爸時順便去遊樂園玩、男主和翔一相遇的往事。

到了盂蘭盆節,宿舍的大家都有活動而不在,剩男主跟クリス一起在宿舍看煙花,就告白了。

順利交往後,只剩下クリス那過度保護女兒的父親要處理。原本クリス父親很信任男主,要男主報告接近女兒的害蟲,沒想到男主自己變害蟲。而且日本也不像原本所想像的,大家都是武士魂,每個人太和平以至於軟趴趴的。

由於クリス父親派給クリス的護衛--マルギッテ很強,クリス父也是一提到女兒就會激動的人,因此男主要去報告交往時,讓百代在暗處待命,有危險時就出來救場。看到強的不像人的百代,クリス父也沒法直接對男主怎樣,只好轉而說服女兒。

クリス被給了兩個選擇,要嘛跟父親9月回德國,要不然就是放棄一切選那男人。雖然クリス一開始選跟父親回去,但男主指出服從這種不會幸福的決定不是クリス所遵從的「義」,甚至還夜襲クリス製造既成事實,讓クリス決定跟男主留在一起。

雖然クリス父斷絕了クリス生活費,還遞交了クリス的退學申請,自己回去了德國,但總認為過不久クリス救會來求救了。沒想到男主也一起輟學,兩人一起去工作賺生活費,搬離學生宿舍租屋,一直到了11月都還和樂融融的住在一起,クリス父只好趁男主不在時強硬的把クリス帶回德國,還解放了自己返老還童的新型態,並啟動7 stars計畫,把世界七個強者--包括超強的釋迦堂,聚集到自己身邊,以防男主搶人。

不過男主是真的會去搶人的,成員當然就是宿舍的夥伴跟那一群武士娘。打的過程很簡單,就是友軍一人跟敵軍一人打,而男主和被翔一鬆綁的クリス,一起使出飛踢,擊倒了クリス父親得到了承認。不過不完全燃燒的是,釋迦堂並沒有出手。

雖然可以復學,但在那之前還要得到全校3/4的人承認。男主自身交友廣闊,但也只湊到了1/3,剩下的全是夥伴拼命拉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