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攻略日誌 001

1/30
[15:55-17:25][17:45-19:55][21:35-22:25]
total: 4hr 30min

故事的開場,是男主--湊 柊一郎作為露出狂的現行犯被捕。

被捕之後,男主也供出了當時的過程--一如既往,如儀式般整備好全裸,在街上晃蕩時,遇到了一位女性。那位女性當然是嚇呆了,當男主問女性遛的狗的名字後,還回了女性說這是我的陰莖,可愛吧?

終於回過神來的女性叫了警察,讓男主被捕。而男主堅稱了,自己的裸露是自我表現,不是為了性方面的快樂,但還是受到了不合比例的處分--十年刑期,到チコーリップ・プリズン服刑。

チコーリップ・プリズン只收無教化可能的性犯罪者,房間分配有三類: わいせつ房、性犯罪房、重大犯罪房,男主屬於わいせつ房。監獄理所當然規矩很多,但這裡對於性的規定尤其嚴格。不得說出淫言猥語,不得自慰,當然其他的性相關的行為更是不行。而淫言猥語判定嚴苛,有如文字獄。而自慰部分,甚至會抽查,男主曾經被抽到過,由管理わいせつ房的ソフィーヤ・レンコ來手コキ,從硬度、射精量來判定是否有偷自慰。除了規矩以外,還會被配給工作,每天去固定地方做事;男主被配到造紙工廠。1800結束,2100就寢。

在某天,男主發現跟自己一樣孤獨一匹狼,沒加入任何小團體的紅林 ノア被犯人編號0333--小澤 翔也欺負,男主見義勇為,但引來了另一個獄卒--姬瑠的注意,當男主千鈞一髮時,被站在姬瑠後面的女人--犯人編號0545打pass,成功躲避了這場危機。

這位女性自稱花丸 蘭,親切地給了男主很多建議,在男主發現大家對ノア的欺凌越加嚴重時也找蘭商量。蘭建議男主,這間浴室有階級之分的,而階級高低在於變態度高低,所以重大犯罪看不起性犯罪,性犯罪看不起わいせつ。要增加變態度﹐蘭推薦男主接吻,這也是在這監獄中嚴厲禁止的。男主這時已對蘭很有好感,結果當男主全裸要跟她接吻,她卻大喊叫人來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要害死男主的陰謀,原因只是她閒、看男主不爽。她也不是蘭,而是妹妹凜。對,就是拔作島那對射精管理姊妹中的妹妹。

之後男主的監獄生活越發難過,像是食物混入異物、被淋一身、因莫須有的罪名被質詢一整晚,隔天腦袋轉不動的情況下被叫去使用裁紙機,結果因為沒報備被罵,後來被調去的單位--洗衣中心,是凜的勢力範圍,所以依然不斷的被陷害。之後,因為凜又再嘲笑男主喜歡全裸的變態性,男主一氣之下一脫震四方,大聲宣揚自己的全裸哲學,讓大家嚇到不能動彈。因為這件事,欺凌更顯嚴重。

ノア也一樣在洗衣中心受到霸凌。兩個人都發現,333跟545雖然惡行不斷,但從來沒被發現過,甚至還是優良囚犯,監獄管理人很信他們的話。推導出的結論,是那群人掌握了攝影機的死角,而ノア也跟男主聯手要找出攝影機死角--用接吻(偽)的方式,如果是死角的話,就不會有獄卒趕過來了。會開始積極地轉守為攻的原因,是因為越來越升級的欺凌,搞不好真的會搞死自己。

不過在某天,反擊的機會來了。凜命令兩人在攝影機照不到的洗衣中心的某間房間,叫兩人脫光並用剪刀剪破兩人的衣服,再讓小弟通風報信給看守,指責兩人在做變態行為。但不知道為什麼,趕來的看守知道了兩人是被汙衊的(應該是男主有在凜的衣服上動手腳),於是凜跟0545就被送進懲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