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攻略日誌 005 (妙花編 完)

2/7 [20:35-00:25]
2/8 [20:15-00:20]
total: 7hr 55min

但葉月對於樹里亞的洗腦方式,其實也存有疑問。雖說她不是對洗腦特別有研究,不過大學有前輩是研究這個的,據葉月所知,所謂洗腦,必須重複多次同樣的暗號才行,但聖水正如大家所知不是天天會淋的東西;而且更晴天霹靂的是,男主拼死從教會帶回來的物證,經過分析證明就只是尿跟鹽。

而且在教會的體驗,可以知道觸發洗腦不只是射精,還有各種奇怪的keyword,像是ポポタミーミ、アーラメ・オラ・ピーフ等等。男主偶然遇到來襲擊自己的エロデューサ,把他帶到夕顏面前問話,還是搞不清楚那些暗號是什麼意思。不過夕顏用男主驗證暗號的有效性,真的可以讓男主射精。

在這過程中,也漸漸了解葉月跟專屬於她的警備隊的故事。依照一些對話看來,警備隊的一些人應該是拔作島中的青藍島來的,但ドスケベ條例被廢止後走投無路,是夕顏收留了她們。而夕顏則是因為家窮,差點被家人殺掉換保險金,雖然命大活了下來但一隻腳不太行,現在需要拄著拐杖,晚上還要警備隊首席太田部夏海抱著夕顏走。

而過了不久,印刷廠的印刷設備不知道為什麼壞掉了,而且還完全沒有可疑人士進出的痕跡。男主因為這件事被問話後回到寢室,發現樹里亞在自己的房間。樹里亞闡述了自己只是要讓這個宗教充滿世界,讓每個人都充滿笑容;另外還提醒男主,跟男主一夥的某個囚犯,是很被葉月討厭的。

只要用排除法,就知道這位囚犯是千咲都。但千咲都神出鬼沒,被大家以幽靈稱呼,知道這個人動向的犯人,除了男主妙花外,只剩下ノア知道。於是妙花男主衝去堵她,扁了她以後,問她是不是把情報給樹里亞,而且還是破壞印刷機的犯人?

原來ノア也跟小澤類似,是被威脅的。而ノア擅長操縱無人機,並且還有一個特技--吞嚥,把遙控器吞下去要用時再吐出來,印刷廠的設備就是用無人機破壞的。而葉月要ノア幹另一件事--用無人機侵入鬱金島那個教會調查。這是因為依照男主跟妙花的記憶,那個建築物其實有點奇怪,經推敲後,應該是有地下室;而無人機就是潛入地下室的有力工具。

但樹里亞也不是沒有對策,雖然小澤已經暴露了,但依然繼續提供情報給樹里亞,也跟樹里亞說了有無人機潛入教會,讓樹里亞擊落;但小澤卻故意漏說了一台,而這一台拍到的影像,事當時彌撒也在的人物"巫女",還有她們正在新開發的,不需要重複多次暗示的--電子藥物。

其實現在的藥物也是電子式的(葉月猜測這和樹里亞是資訊系畢業的有關),但需要重複接受那個刺激,而且屬於電子產品。男主威脅保健室的醫生,才拿到了被洗腦的人的病例,經過觀察後妙花發現,會被洗腦的是一等跟二等囚犯,還有飯堂、炭礦工,這些人的共通點--就是可以享受去澡堂洗澡的特權。而澡堂的門上有入浴剩餘時間的電子板,入浴的人都會盯著看它。只有可以早進去的顏役,如男主、三羽烏等等才不用去在意那板子,但依然會喵個幾下,所以當時進教會才會有反應。

但男主一行人在調查,樹里亞也有設置在葉月房間的竊聽器跟小澤、洗腦犯人的幫忙監視,因此對方在打什麼主意,樹里亞都知道,因此走向了火鳳燎原的計中計中計。

於是就在男主跟妙花衝去浴室時,卻看到了已經在浴室的樹里亞;隔天,男主一行開始執行作戰,讓警備部、ノア跟葉月去鬱金島時,自己跟妙花留在島上,樹里亞卻嘲笑男主,已經在前一天把東西搬走;但這時葉月卻又突然出現在樹里亞眼前,因為妙花昨天留意到有竊聽器,所以建構了虛假的作戰;還有電子藥物的假開關、被千咲都在鬱金島抓到的巫女--花丸凜等等,雙方就是互相牽制,最後只能靠誰先能接觸到發電機來一決勝負,因為當天是暴風雨,電力不足。

後來小澤幫了男主他們一把,讓被洗腦的人侵犯樹里亞解除洗腦,讓樹里亞因罪入獄,邁向HE。這之後還有一段後日談。之前妙花就是因為散布藥物H而入獄,現在犯人確定是樹里亞,因此申請再審,讓妙花回歸自由。其實會需要妙花回歸自由,是因為本島的波多江組面臨危機,需要妙花重整。而男主則是接受了葉月的提議,接替妙花的位置並幫葉月鞏固她在獄中的權力,還加入了波多江組。至於千咲都,則是男主請求葉月,讓她可以到普通的牢房。而男主的老二--アツマ也不再說話了,大概是男主成長了吧。

10年後,男主回到本島,跟妙花還有姐姐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