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攻略日誌 010 (グランド編 001)

2/25 [22:10-23:45]
2/26 [21:50-00:05]
2/27 [22:00-00:15]
total: 6hr 05min

這一線,是自懲罰房出來後,男主依然想要做遊戲,但分別找了三人卻處處碰壁,一直受到其他人的干擾。回到自己的牢房敲牆洩憤時,意外發現有空洞連著管線。

男主查到了管線是過去的遺留,為了觀察管線的通向,男主自願去出公差漆牆,還特意在牆上亂塗鴉再次被送進懲罰房,就為了在從懲罰房回來的路上觀察管線。

之後男主開始了管線的冒險,不過爬著爬著就不小心掉到了保健室。幸好醫生繪理子不是那種二話不說就告發的人,還順便聊了一下,中途ソフりん有闖進來跟繪理子哭訴,男主藏了起來。

離開了保健室繼續探險,到了所長室。男主的目標是被沒收的遊戲電腦資料USB,但所長靠著直覺過來查看,男主就被抓個正著。

正當所長準備給男主懲罰時,為了讓自己可以完成做遊戲的夢想,男主立刻說了可以幫助監獄的正常化。男主剛剛偷聽到的ソフりん的哭訴,知道了其他兩位看守長都僅在積極鞏固自己的權力,對犯人的更生沒有貢獻。

但所長也搬出了跟千咲都線一樣的回答--其實樹里亞跟葉月繼承監獄也不是不行,不過既然男主這樣說了,那也是有趣。於是所長說了,只要男主可以達到正常化的目標,不但可以對今晚的事不問罪,還可以繼續做遊戲。而所長也透過出任務的方式,慢慢引導男主達成這個大目標。

第一個任務,是找到可以信任的夥伴,一起幫助男主。當然,男主立刻就想到之前一起做遊戲的那三人。雖然人是齊了,但互相不是很協調,所長透過眼線也知道這樣的情況。在男主跟所長的定期報告上,所長給了第二個任務--給予三位看守長試煉。

某天大家集合時,千咲都遲遲未到。於是男主先到了最有可能的圖書館去找,發現有警備隊守著,說是閉館。男主從後方入侵,終於找到了因為沒暖氣差點被凍死的千咲都。男主跟ノア去找犯人,原本以為是クソ森,但看起來真的不知道。之後跟所長的定期報告後,才猜到是可以指使警備隊的葉月,於是要給試煉的第一個看守就這樣決定了。

所長給了男主提示。把握一些人物情資是很重要的,而保健室的繪理子醫生是個好人選。男主除了跑去問她葉月的事以外,還跟她說了目前團隊相處的困境,得到的答案是愛很重要。男主某天爬管子時忘記路,掉到了更生不能房,見到了千咲都,就充分的履行了這個建議。對了,經過所長的協調,男主的刑務場所,從礦坑轉為更生不能房的觀察。

但男主這樣一直問來問去,葉月怎麼可能不知道。某一天,男主就被抓到葉月的銬問室了。而男主發現自己不翼而飛的,畫有管道路線圖的更生日記就在葉月手上。不過葉月也不是要問這件事,而是不爽男主跟千咲都混在一起。男主拒絕了葉月要男主跟千咲都斷絕關係的要求,被揍、被電、被拔指甲,還在失禁沒清理的情況下被丟回房間,從此大家都知道失禁男被葉月盯上了。

因為男主堅持一直跟千咲都在一起,之後的生活無時無刻都被警備隊監視,四下無人時就被警備隊爆揍一頓。樹里亞看不下去有給男主一張免罪符,但也沒多好過,之後還被夏海折斷了一隻手。

而男主趁著治療期間,拜託了繪理子一件事,之後就是男主的作戰--也是為了實行所長所謂的試煉。

男主潛入更生不能房,讓千咲都帶自己到礦坑深處,由千咲都扮犯人,男主扮人質,引爆了事先藏起來的火藥。這等大事當然傳入了葉月耳裡,並興奮的立刻跑去現場。千咲都腹部圍著火藥拿著遙控器,要葉月下來否則引爆,葉月當然不肯。結果千咲都真的引爆,葉月才知道引爆的根本不是千咲都腹部的火藥,而是剛好把電力給切斷的威力。

男主之前從繪理子那得到的訊息,是葉月害怕黑暗,而且還是稀有血型持有者。於是男主的作戰是這樣: 用爆炸讓電源失效,同時也想辦法把葉月的手杖弄斷,男主也來尿尿,讓葉月有失血的錯覺。光是錯覺,就讓葉月陷入混亂。最後,千咲都才又引發了爆炸,讓葉月有一條生路。

恢復光明後當然知道沒什麼流血,但去了繪理子那接受檢查時,卻被告知千咲都死亡,還有死亡證明。即使這裡是無視人權的監獄,有人死亡仍然得辦正式手續。葉月也被所長懲罰,降為普通看守,幫千咲都火葬。直到對新進犯人自我介紹時,看到了編號0085黑鐘伊栖未,這才知道了一切真相。不可思議的,葉月反而清爽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