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感想

1/30-3/6
共通: 14hr 55min
妙花: 20hr 40min ノア: 16hr 30min
千咲都: 11hr 55min Grand: 18hr 50min
total: 82hr 50min

劇情:

男主湊 柊一郎因為公然露出,妨礙風化而入獄,但卻是不符比例的十年。在這專關變態的幻之監獄--チューリップ・プリズン的生活,會有什麼等著男主?

進入了監獄,被捲入的是葉月跟樹里亞兩個看守長的權力鬥爭,而每一線,都會與該線女主共同合作,突破難關。到了grand end(其實就是TE),知道了監獄的真相,更重要的,是男主真正的面對自己。

跟拔作島比起來黃段子跟笑點變少了,氛圍變的嚴肅,探討的議題也增加。嚴肅的議題那麼多,劇情長到可怕(大概近3年最長),可以讓人一直想看後續,可見編劇功力不一般。玩完這款後,再玩其他的都有點索然無味,大概兩個月後症狀才會好起來吧。不多說了,總之劇本一定在今年上半年稱霸,如果沒有更強的程咬金(柚子阿、八月阿),大概今年第一了


(1110403更新)
結果サクラノ刻今年11月25日發售,跌破blog主的眼鏡,說好10年再10年呢!? 雖然很可惜,今年這款應該拿不到第一了。 『サクラノ刻』11月25日に発売決定、4月28日に予約受付開始。前作『サクラノ詩』から約7年越しの続編発売へ

系統:

blog主很懶,懶到舊電腦的作業系統從2009就一直停在win7懶得升。但這一款在win7下執行會一直破圖,我的意思是,就是只剩五官,臉跟身體其他部分都不見了。只好用另一台win10電腦。唉~還能死守win7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