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攻略日誌 008 (由紀江編 完)

3/21 [20:10-21:15] 3/22 [20:05-21:10]
3/23 [19:55-21:15] 3/24 [20:00-22:20]
3/25 [20:15-20:25]
total: 6hr

由紀江是劍聖--黛11段的女兒,不過來到這所學校是想交到100個好友,渡過快樂的學校生活。因此前半段的故事,是由紀江交好友的過程。

由紀江最先注意的是同班的大和田 伊予,但選的時機不好,好像心情不太好。另一個是看上由紀江的不死川 心,但希望由紀江退出風間family但被拒絕,之後是和在河岸遇到的總理成為好友。而某次連續的大雨,偶然有了跟伊予搭話的機會,兩人終於成為好友。

之後是印章賽跑比賽,男主跟由紀江組隊,贏得了3張熱門作家親筆簽名的彩紙。由紀江也給了想要這彩紙的心一張,希望可以當好友。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九鬼 揚羽舉辦的冠軍賞金500億,為期三天世界格鬥大會,簡稱KOS。四人一組,攻擊手段無限制,總理為了想拿到賞金來實施政策也參加了。但找到的兩個同組的,都被政敵蘇我雇用的前川神院師範代釋迦堂打傷無法參賽,其中一位受傷的,正是由紀江的父親。

總理再次來到河岸,由紀江知道總理困境後自告奮勇參賽,也連絡了心跟男主組成小隊。蘇我也找了釋迦堂,還複製了兩台cookie,同樣組成小隊想打倒總理。蘇我也不是什麼壞人,只是認為總理的政策對日本不好罷了。

喔對了,太強的人--揚羽、百代、鐵心、魯這些人是大會處刑人,不能參加比賽。總之劈哩啪啦的,最後一天只剩下總理隊跟蘇我隊。這時才知道釋迦堂就是傷害父親兇手的由紀江,拿出了真實力,把釋迦堂兩隻胳膊砍傷,當釋迦堂也要拿出真實力時,卻因為蘇我被打敗了,而不得不終止戰鬥。 ![(https://i.imgur.com/Rd67jMF.jpg)

百代這時也才知道,在故事初期打倒了四天王之一的橘的人正是由紀江。雖然跟由紀江提出了決鬥卻被拒絕,欲求不滿的百代找男主發洩,被感受到男主危機的由紀江全力打飛,之後鐵心與魯等人趕來,要百代去深山修行,才結束了危機。而之後男主也主動吻了由紀江。

接下來是沖繩之旅,男主直到這時才告白。

最後的事件,則是以伊予為中心。伊予是個喜歡棒球,支持七浜棒球隊,常常會聽收音機棒球轉播跟著一喜一怒的人。就在某天,班上同學一直說七浜棒球隊爛,讓伊予忍不住抓狂,結果就變成了大家議論紛紛的話題。其實,伊予再之前的國中就因為發生過跟學校棒球隊因類似原因吵架而被排擠,才會來到離老家遠的川神學園。而當由紀江在安慰伊予,伊予卻指出由紀江總是用她的掛飾松風說重要的話。

於是由紀江下定決心,跟松風道別。嚴格來說,松風是由紀江的第二人格,跟ヘンタイ・プリズン的男主是一樣的情況。另一方面,一心想往上爬的另一個人,武藏小杉,則是趁此機會拼命說伊予的壞話。由紀江為了阻止小杉,接受了她決鬥的申請,把她一拳KO,伊予很高興,故事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