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攻略日誌 001

3/25 [21:05-23:50]
3/26 [12:35-14:35][22:10-23:30]
total: 6hr 05min

現時進度是OP。

故事的背景,是世界上有所謂發現「gift」的人類,想成超能力就行。而這世界是有神明在管理的,所謂的gift也是神的旨意。但一部份有問題的gift,會被送到被ユズリハ機関管理的綠間市的サナトリウム。サナトリウム是一間學校,而男主的gift,是睡著後記憶會被清空,只能每天選一項記憶帶到明天。

所以男主每天都會覺得自己在陌生的床上醒來,每天都覺得自己應該是轉生到異世界,但每天都會被只有自己能看到的貓耳女孩子--りな要自己看注意事項跟日記,來把握住現況。

男主的一天大概是這樣: 早上被りな叫醒,被同班同學黑屋恭介帶到教室,中午去放送部挑CD放(因為沒有昨天的記憶,所以最近都放到一樣的CD),去狗醫生那例行檢查,被曾從屬於葬者聯盟的橘 シャロン糾纏,晚餐被擁有跟神對話的能力卻被奪走密碼的ルチア=ヴァリニャーノ糾纏。

過不久,男主遇到了一位新面孔的女生時,不小心說出了是「命運」,而很巧的,這位女生--御厨 恋是轉學生,正好轉到男主的班級。在自我介紹時,男主還認出她以前當過童星(男主不能記事是獲得gift之後的事,獲得gift之前的回憶是有的)。

恋也有聽到男主說的命運,於是又多了一個糾纏男主的人,自稱情侶,還說自己已經將不久於人世,所以想把青春的事都嘗試一遍。シャロン跟ルチア當然有來抗議但無效,不過シャロン有稍微調查了一下,至少知道壽命縮短跟恋的gift沒有直接關係。

不可思議的,男主跟恋接觸後,只要是恋提過的人事物都可以一併記起來,還可以維持兩三天記憶,所以可以認得其他女主。而男主也從狗醫生那聽過了恋的能力--崩壞。之前恋就讀的學校,在上課期間突然產生了大破壞,但奇蹟似的傷亡人數零。

恋繼續積極跟男主接觸,還邀請約會。雖說約會計畫被りな聽到,還利用留紙條方式讓シャロン跟ルチア知道,不過即使約會有這麼多人在,還是很開心。

但當恋把シャロン、ルチア支開,跟男主獨處時,意外就發生了。恋首先把男主稱讚了一遍,說了這麼多女生會對男主有好感不是沒原因的。但接下來要接吻時,男主突然一陣惡寒,發現自己gift即將發動的恋推開了男主,但男主依然擔心追上去,之後就被恋的gift震上了天。

男主在醫院醒來,已經是四天後的事了。男主肋骨斷了好幾根,而恋陷入低潮,不再像剛轉學過來時強顏歡笑,甚至想退學,但被ユズリハ機関阻止。男主可以上學後,第一件事就是找恋開導,還邀請她一起進放送部搞活動。恋於是打起精神,還主持了新的廣播單元,訪問りな,進OP。

進OP前,有校長跟黑屋的對話,看來這部的重點會在於神明吧。還有,背景景色總是有好幾處黑黑的一團,應該跟男主的gift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