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攻略日誌 003 (りな編 完)

3/28 [20:30-21:10] 3/29 [19:55-21:10]
3/30 [19:50-21:15] 3/31 [19:50-21:20]
4/01 [21:20-22:30] 4/02 [20:15-22:25]
4/03 [19:55-22:10] 4/04 [15:40-16:30][18:40-20:10]
total: 12hr 45min

進入了個人線,就是在共通線時不時會提到的禮誕祭的準備。

首先,是恋很興奮的要辦以全校為場地的活動;再來,是シャロ的不可思議研究部,在男主的建議下辦了貓鬼屋跟占卜,鬼屋的話,りな這個除了男主所有人都看不到的人就很適合。至於ルチア,還是滿腦子想打倒學園長,但笨到連長相都不記得。經シャロ提醒,才知道學園外面豎立的銅像就是學園長,氣的ルチア到處找,還揚言把銅像炸掉。不過,因為這句發言,讓恋有了活動靈感。後來,ルチア、りな跟恋都有幫忙黑屋的模型部電影。

恋辦的活動,是把十張謎題的信紙散播在學校各處,要找到的人解謎。但少根筋的恋,卻忘記考慮解出謎題後的獎勵,而且謎題還太簡單。最後採用的是假銅像爆破後,再出新的較難謎題留待第二天。

上面這些其實不是很重要,重點是男主的父母有來看看男主,但男主發現自己連父母都不記得了。

接下來祭典到了第三天,男主把りな交給ルチア跟恋顧,但りな跟兩人相處的不是很好,在被男主責備了一下後,りな選擇展示自己的gift給其他三人看。原來りな的gift是可以進到書中的世界,而大家也可以在書中世界看到りな。

之後發現自己喜歡りな的男主,希望可以讓りな的不能被人看見的體質回復原樣。至於りな,則是帶著男主去找父母。因為男主連曾經忘記父母這件事都忘記了,りな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陪同,讓男主比較容易記住父母。父母見過了,也有個感動的結尾,男主也對りな告白。之後,還有りな幫貓產子的事件。

接下來的劇情一樣是散散的。

首先,是禮誕祭後為了可以讓廣播多一些新idea,所以要男主寫些劇本播放,男主就這樣閉關了兩三天,之後就交由黑屋處理後續,就這樣不了了之,另外之前說的尋找讓りな可以回復原本體質的方法,也毫無頭緒。

之後度過了幾次到書裡玩跟H的事件,還有りな待的屋子被當作吾人屋而被剷除掉的事件,但這些也不重要。真正重要的事件,是某一天犬醫生跟男主提到有一封收件者不明的信,寄信人是來栖 美奈,男主想起來這是禮誕祭時說要來找姐姐的一個女孩。當時那女孩很快就被她母親帶走,但母親表示自己只有一個女兒。

男主對恋提過這件事後,恋非常的有興趣,還到了犬醫生那裏去偷信,りな把風。但りな卻也把信給搶走,因為りな不知道為何,對信上寫的事有共鳴。

之後的劇情就有莫名其妙跳躍許多的感覺。男主突然知道了りな就是美奈的姊姊莉々奈,也想起了りな的行為跟自己死去的貓--まろ很像,りな的貓耳朵也是跟まろ一模一樣。

之後就是りな潛入了男主以前把自己記憶寫下來的書,再回來時已經是可以讓大家都看的到的體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