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攻略日誌 005 (シャロ編 完)

4/08 [22:10-00:00]
4/09 [17:55-18:30][19:10-21:55]
4/10 [17:30-19:55]
total: 7hr 35min

先說一下シャロ的背景。シャロ擁有強力的gift,從小就被葬者聯盟收養,沒怎麼見過父母。

シャロ所屬的葬者聯盟跟シャロ一樣,也在觀察男主,不過男主亂跑被葬者聯盟的人抓到。但葬者聯盟的其中一個成員使用了可以複製對方gift的gift,發現男主是沒有gift的,於是就放過了男主。

但沒有gift這件事本身就很奇怪,那幹嘛把男主抓來這個サナトリウム? 不過這問題馬上就被接下來的告白跟H等劇情淹沒,並突入到後續禮誕祭結束後。為了幫忙シャロ參加的不可思議研究會找新聞,男主跟シャロ一起去りな說的神秘場所,除了玩水以外,還真的碰到怪物(其實是某個學生的gift)。兩人被追趕到了某個鐘乳洞,H過後回收遺留在原地的便當盒,之後當作是有魔女出沒來交差。

接下來,是學校傳出了有學生很晚離開學校就變的走不出學校,男主跟シャロ調查後,シャロ發現是生前擁有gift的鬼魂在作怪,於是用自己的魂魄歸還gift解決這事件。隔天不知道為什麼シャロ又帶男主去了一次夜晚的校園,又用了在共通線時用過的看未來的能力,沒想到沒看到什麼有用的情報,反而讓シャロ頭很痛退化為小孩,之後男主還昏倒,不曉得為什麼シャロ又恢復了神智用了鐮刀。

隔天是照護男主的護士服play,但當天晚上H完以後,偶然醒來的シャロ看到了共通線死去的小狗コロちゃん的魂魄,隔天就一直思考這件事沒理男主,男主還以為昨天玩太過頭讓シャロ生氣了。

接下來就是繼續日常篇。先是シャロ要男主幫忙想想要怎麼慶祝社團同學的生日,之後男主想到シャロ沒有過生日經驗的樣子,但離シャロ生日(2/14)又還早,於是謊稱是自己生日,要シャロ陪自己約會,最後準備了許多氣球飄向空中的節目給她。

但當晚シャロ遇到校長,校長鏡然問她要不要「治癒」gift,讓シャロ很不爽。同時葬者聯盟又要行動了,シャロ還特地抽出時間跟男主玩了一整天,但還是被男主發現シャロ想離開,於是男主請大家辦party。看到了party,シャロ也忍不住心軟,但就在這時,葬者聯盟直接殺過來了。

原來葬者聯盟的目標是男主,因為聯盟認為男主就是讓這世界異常的元凶。今年春天,徬徨在這世上的靈魂大幅增長,包括之前的小狗コロちゃん、夜晚學校讓人迷路的魂魄等等。而聯盟也掌握到了之前之所以沒有偵測到男主有gift,是因為現在的男主只是一個假象,真正讓世界混亂的是待在男主心底的另一個男主--イノリ,而イノリ也搶奪了身體主控權冒了出來,把除了シャロ以外的葬者通通打趴,但之後被シャロ的鐮刀送還。

之後就結局了,男主不再失去記憶,シャロ也可以一直跟男主在一起。

這線的伏筆,是人死後靈魂的去處,以兩個框框(會消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