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攻略日誌 006 (恋編 001)

4/11 [19:55-21:15] 4/12 [19:55-21:10]
4/13 [19:50-21:15] 4/14 [19:50-21:00]
4/15 [20:40-00:00]
total: 8hr 30min

其實只要一講到恋的劇情,都有點無病呻吟的感覺。

首先,是禮誕祭時,恋過去的同學有來參觀並看到恋,恋也發現了這些同學就一直在躲。男主偶然聽到那些人說話後,下定決心贏得恋辦的偵探大賽,利用可以讓恋聽一個命令的權力,帶著恋去見那些同學,解開了恋的心結。

在共通線時,恋就一直說自己快死了,男主跟犬醫生打聽後,知道了以前也有類似的gift持有者,破壞的威力一次比一次小,最後力盡而亡,也就是說,破壞其實是消耗生命力的。就在恋發動了一次小破壞後,就覺得自己命不久矣,不過男主安慰一下,就生龍活虎,成為了戀人。

交往後是為了中午廣播出外取材,像是吃拉麵,恋獨自去探險遇到猴子等(猴子是校長放出來的),而這些外出取材都以影片的形式在中午的廣播中放送。

之後是男主知道恋的父母在交通事故中去世,而煙花大會是跟父母之間的重要回憶。但放那種大型煙火須要一些專業人士進行,サナトリウム是不許外人隨便進出的。後來男主想到了用紙雕的方式貼在牆上讓恋欣賞,後來也在シャロ的幫助下放了一發真正的煙花。

但當天晚上,男主跟恋一起睡覺時,聽到了她在夢中發出的悲鳴,恋夢到的是自己父親說著「不選擇不行」。恋又開始覺得自己的gift好像威力又強了起來,又開始覺得自己命不久矣,於是開始積極組織跟大家一起玩的活動。在跟男主及其他三女主一起逛街的時候,恋感到gift發動時那種不適感,但後來又沒事。逛街結束後,才聽到黑屋說有發生事故所以消防車出動。接下來的活動是把全校捲入的鬼抓人,男主在這活動結束後,發現了恋其實是想跟大家留下回憶。

恋之後想逃跑,被許多黑衣人追捕,等到男主找到人時,已經是發動gift後的狀態,接下來就被送醫了。恋退院後,是校長跟犬醫生的不明所以對話,直接跳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