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タマタ恋愛 攻略日誌 001

5/1 [19:10-22:10]
5/2 [13:35-14:55]
total: 4hr 20m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一開頭,是大二的男主--古賀 凪青在上學路上遇到信田 結愛,順口就告白了。這是每天上學路上的必經儀式,結愛也只是順口答了早安。雖然男主立刻跟身旁兩位--基友英志跟同一宿舍的女主海野 宮子哭訴,但當然沒有結果。

目前男主跟宮子住在碧海大學的宿舍,由大四的なごみ準備三餐,除了這三人以外,還有一位同樣是大四,なごみ的青梅竹馬也住在這間宿舍,過不久就會有新生進來。

晚上,男主被英志叫去聯誼,發現一個金髮混血超可愛的女孩子--煌沒人搭話,於是上前跟她喝。沒想到煌酒不過三巡就醉的不行,男主發現有一位粉毛盯著煌看,本來想把這燙手山芋丟給她的,沒想到不但不幫忙,還被英志約走了。據英志所說,她名叫瑠衣,是個攻略難度不下結愛的女性。英志還對瑠衣爆料男主想追結愛,瑠衣打賭說要是男主追得到就可以聽她一項命令。

於是男主只好扶著煌回去,但中途就被吐個滿身,只好到附近的愛情旅館整理過夜。男主也醉的差不多了而且昨天還沒睡,於是把髒的衣服脫一脫就睡了。

早上先醒來的煌,看到兩人赤身裸體,覺得一定是跟男主做過了,既然做過了就要負起責任。雖然男主極力澄清,但腦洞很大的煌,提出了先交往後上床,到上床時確認今天到底有沒有做過。男主就問,都上床了萬一今天真沒做過要怎麼辦? 煌當然答不出來。

當天上學路上,男主遇到結愛,想到剛剛煌的事,一如既往的告白就說不下去了。之後結愛卻突然找男主到角落告白,說是因為被宮子勸告要給個回應,才答應交往,但也不是真心。男主一時震驚下也沒能拒絕,變成了腳踏兩條船,結愛還說了如果花心就殺。當天在補習班打工的男主,問了瑠那同學(瑠衣妹妹,但男主不知道)關於花心的意見,還出現了新的小朋友,結愛的妹妹真愛。打工結束後回宿舍,發現要入住的新生,除了沒見過的レイラ以外,還有煌--十色 煌。

另一方面,早上煌對男主以及學校結愛對男主說話的場景,瑠衣都剛好看到了。

假日,なごみ帶著宿舍大家一起出去逛街,依照宅的レイラ異願,來到了御宅街,找到了一個很喜歡的角色的cosplay並跟她拍照。男主過了很久才發現她就是瑠衣,馬上就被拖到小巷子了。

男主這才知道瑠衣聽到了他跟煌還有結愛的對話。瑠衣提的條件也挺奇怪的,除了不要暴露cosplay這件事外,竟說可以幫忙男主不讓腳踏兩條船的事暴露,但男主要鉅細靡遺的報告結愛的一舉一動,不管煌。男主總覺得怪怪的,是不是瑠衣跟結愛之間有什麼過節。離開瑠衣後,找到了迷路的煌跟在海邊玩的宮子,看著兩人,男主回想起會來這裡念大學的經歷。

高中時的男主,某天不知為何想來大海發洩煩悶的心情,發現了海灘上流著淚的結愛。聊了一會後,男主跟她借了回去的交通費後道別,這才發現公共運輸都過末班了,幸好當時的なごみ把男主撿回去住了一晚。之後考大學時面試,男主對考官說了想還那個女孩子錢,就被錄取,之後也真的在學校遇到,接下來就是每天告白一直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