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タマタ恋愛 攻略日誌 006 (煌編 完)

5/13
[12:35-15:50]
total: 3hr 15min

如果在選擇煌跟宮子間選擇煌,男主就會緊緊抱住煌。而煌為了讓結愛放棄,當場掀開裙子露出溼答答的內褲給結愛跟男主看,表示光是擁抱就興奮成這樣,讓兩人當場嚇呆,只能從了。後面還有摩天輪H,煌真的色不可言。

但兩人可喜可賀的交往後,還有一件事待解決,就是二股疑雲。因為之前結愛當著大家的面在教室宣告跟男主是戀人,如果現在男主又交了煌當女友,風評就會不好,於是要結愛甩了男主。但結愛的條件是在碧海大學小姐比賽贏過她,於是煌跟男主(女裝)就參賽了。

在瑠衣的化妝技術下,男主變得超正,還在上台時宣告已經跟結愛不是男女朋友了,所以贏不贏也不重要,雖說最後還是男主贏了就是。

之後的交往過程就是跟其他線一樣一派輕鬆,像是煌跟結愛、瑠衣一起出去看電影、喝酒,之後還有去海邊。ED後,是懷孕的煌跟男主回煌的母國跟煌的父母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