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Charming!攻略日誌 004 (秋音編 完)

6/28 [21:00-21:30] 6/29 [19:40-21:10]
6/30 [22:10-23:10] 7/01 [21:15-22:00]
total: 3hr 45min

進入秋音線,想當然的就是女扮男裝的問題。

從日常生活中,知道秋音基本上興趣是圍著男主轉的。像是小時候常玩投接球,直到現在都還常練;男主寄放在秋音家的遊戲也是玩到很強。

雖然秋音裝扮很男孩子,但臉蛋可愛身型苗條,如果沒看清楚是秋音,很容易被當成是女的,甚至某天秋音還被硬塞女生制服。

秋音的舉止也常常處在漏餡邊緣,男主責備她表現得太可愛了,還會被害羞的反問我可愛嗎?

男主只好拎著秋音去跟オリエッタ坦白,畢竟只有去求公主,才可能在暴露是女兒身的情況下繼續留在學校。オリエッタ原本以為秋音是女生這種事只是假設性問題,但一摸才發現真的是女的。就在オリエッタ一了解秋音是女的,反而開始奇怪起來為什麼之前都沒發現,於是認為秋音一定有無意識發動某種魔法。後來在ランドルフ的幫助下查詢到「絕對王言」,是可以讓別人相信自己的話的能力。

所以為了監視可以用這麼強魔法的秋音,她依然可以留在學校,不過以女孩子的身分重新入學。之後以回老家拿東西的名義,兩人一起去了動物園玩,之後告白。

成為戀人後有去遊樂園,但之後反而因為秋音要練習控制她的魔法,見面時間反而變少。至於男主,則是因為他魔力實在太弱,沒有卡就無法發動魔法,不會對人間界造成影響,所以男主可以說到達畢業的標準。

之後選泳衣去海邊後,時間跳到了秋天。オリエッタ盯著兩人看了許久後,宣告兩人魔力量低的符合畢業標準。之後,秋音帶著男主去看了楓葉,而男主更猛,拿出了結婚證書,進入了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