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Charming!攻略日誌 005 (姬百合編 完)

7/1 [22:20-23:05]
7/2 [19:15-21:00][21:30-22:40]
total: 3hr 40min

男主了解到姬百合不但受人景仰還完美無缺,但某天男主想吃漢堡,在人間界發現了同樣目的卻躲躲藏藏的姬百合,湧起了親近感。

一起吃完漢堡後到了公園散步,男主提到了小時候在公園時有出意外所以額頭有傷,姬百合聞言大驚。隔天,換成姬百合約男主出去,玩了一會後再度到了公園,姬百合坦承當時是自己的魔法傷到了男主。對男主而言早已過去的事所以也不太在意,更在意的是姬百合說其實自己不像大家認為的魔法控制能力不好,問題是自己魔法威力太大。跟小時候傷到男主那一次比起來,提升了數萬倍。

之後男主邀一起吃午餐,發現姬百合的是自己做便當;接下來還看到姬百合親手洗衣服、獨自打掃房間等等。男主只問出姬百合在做新娘修行,希望有點女人味,但想到對象不是自己就開始忌妒。

於是男主問了諷歌姬百合喜歡去的地方後,便鼓起勇氣邀姬百合約會,去完博物館後買買衣服,再次到了公園,男主告白。姬百合不但答應,還坦承會做新娘修行就是為了男主。

正式交往後姬百合依然盡心盡力,自己做晚餐,還自製浴衣一起去煙火大會,雖然中止但兩人買了小型煙火、還一起去了海邊。

在某天去遊樂園時,男主是先買了訂婚戒指,跟姬百合挑明了要以結婚為前提繼續這段關係。

時間跳到數年後,兩人自然失去魔力回到人間界生活,已經結婚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