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Charming!攻略日誌 006 (オリエッタ編 完)

7/2 [23:00-00:15]
7/3 [18:45-19:15][19:30-21:10]
7/4 [19:25-21:10]
total: 5hr 10min

這線的開始,是男主在意オリエッタ為什麼是公主,最重要的交往被擺在一邊。某天,オリエッタ被シャロン嗆不會做家事沒女人味,オリエッタ倒也沒生氣,還想到平日的確受了シャロン許多照顧,因此跟姬百合學習,千辛萬苦的做出了一頂毛帽。雖然只是勉強及格,而且現在大熱天,シャロン還是收下了。

經過了這事後,交往當然還是被擺一邊。著急的オリエッタ沒查到其他有用資料,只好循著男主循序漸進的主張,跟男主出去約會練習,去了水族館。オリエッタ開心到回到學校時,跟男主說了一輩子都要這樣在一起。而男主也透過這一次約會發現自己對オリエッタ有獨占欲。

某天約好要去公園,但男主臨時要接受補習,讓オリエッタ很不開心,オリエッタ這才發現自己的感情。詢問過ジャネット後,給了オリエッタ一大疊少女漫畫去圖書館看,中途還遇到諷歌。回宿舍時又把シャロン叫來房間請她給戀愛建議,除了答應幫オリエッタ作一起吃用的午餐外,還角色扮演陪オリエッタ玩;至於男主方,也是跟秋音做一樣的事。

隔天オリエッタ約男主中午在操場野餐,下午男主邀オリエッタ明天去公園約會。隔天的約會最後,オリエッタ閉起了眼,男主只親了臉頰(親嘴唇會BE)。

飄到極點的オリエッタ又找了シャロン規劃告白,但在シャロン提醒才想到男主要是實現心願,魔法消失,兩人就會分離。

隔天,也懷著要告白成功願望的男主看到了オリエッタ,發現她沒什麼精神,於是先帶她到處轉轉,最後才告白。但オリエッタ想到昨晚シャロン的忠告,只好拒絕,男主萬念俱灰,衝回宿舍悶頭要睡。但就在這時,空間一陣扭曲,男主回過神來,又到了今早男主要約オリエッタ出去轉轉前。

沒想到這一次是オリエッタ搶先開口邀約,兩人的對話角色也跟前一周目完全顛倒。到了告白的時,オリエッタ坦白了自己是無法離開這個魔法國,之前跟男主可以去水族館是讓自己靈體出竅。但オリエッタ也有前一周目的記憶,覺得實在太難受了,因此這一次才由オリエッタ主動告白。

雖然感情成真男主就覺得其他都不重要,不過討論到時間為何會輪迴的問題時,男主翻出了沒見過的卡--輪迴轉心。怎麼冒出這張卡的,オリエッタ也沒頭緒,但有想到當時回宿舍後很後悔,想重新再來一次,可能就是誕生這張卡的原因。另外,オリエッタ也沒辦法解釋為什麼自己是公主。

開始交往後當然就是一如既往的親熱跟H,像是去海邊、夜間鬼抓人、宿舍約會等等。不過也有奇怪的事,像是一些魔法對男主不起作用,還有魔力從出生以來一直都很穩定的オリエッタ魔力減弱,另外,跟男主初夜後,オリエッタ變的可以用真身到人間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