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攻略日誌 003 (理々編 完)

7/17 [18:25-20:05] 7/18 [20:00-21:10]
7/19 [19:40-19:55][20:10-20:50]
7/20 [19:40-21:00]
total: 5hr 05min

進入理々線,理々為了給男主示範什麼叫青春,宣稱自己要成為男主的師父,在青春部的會議上發言踴躍,定下了之後幾天的活動,把響的勢頭都搶走了。

之後每天白天的行程就是玩或是幫忙準備祭典,黃昏跟理々單獨聊天,晚上理々回想當天跟男主的相處就在床上滾來滾去。

稍微~~一點點嚴肅的內容也是有提到的。理々跟神社討論要幫忙時,還謝謝對方給青春部幫忙的機會。男主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因為這並不是有薪水的工作,只是義工,為何還要特別感謝? 理々說了自己家境很好,但也知道世上大多數人跟自己不同,所以會想幫助別人。

但是呢,戀愛的開始總不會是因為上述這些價值觀啦什麼的這麼晦澀的理由,而是更直接的--胸罩跟內褲。祭典當天,除了男主跟理々外大家都有事無法來幫忙。兩人忙得汗流浹背,看到了理々透出來的內衣。之後過了一段時間,理々連請了三天假,男主在某天社團活動結束後在海邊看到理々在清海灘,理々不小心跌倒,男主幫清理傷口時,看到了理々的內褲。不過在這次海邊,理々還說了,會創立negative部,可能只是因為內疚罷了。

除此之外,還有大家一起到理々家跟男主家玩的活動。在看到內褲的隔天,大家一起穿泳裝到海邊淨灘,發現男主跟理々之間的互動怪怪的。

察覺了兩人感情的響,提議了大家一起在部室看電影。大家一起緊抱或貼著男主,成功激起理々的忌妒心。當天晚上理々來男主打工的餐廳吃飯並等在外頭,跟男主約明天玩撲克決勝負。

隔天,大家依然繼續看電影,繼續貼著男主。直到大家散會後,理々才跟男主比撲克。男主一時分心輸了,理々就親上去,男主順勢告白。兩人出了部室後才發現大家都在外面等,因為大家也都發現兩人的感情。

隔天,先到男主家跟律打一個正式的招呼說明兩人在交往,出門約一下會,再到理々家打招呼。

隔天就開始了害臊情侶模式,牽個手叫個名字都臉紅不已,之後還有約會被大家跟蹤的小插曲。但就在男主家要跟理々第一次H時,卻被理々拒絕,但理々又要男主明天去她家。到了隔天才知道,會拒絕是因為昨天理々沒穿決勝內衣,之後當然是翻雲覆雨一番。

之後的劇情也沒什麼內容,但理々的可愛展現無餘。像是寵男主一整天、到海邊跟男主卿卿我我等等。等到理々被父親提醒,才發現自己最近都沒做回饋社會的活動,於是邀社團的大家為幼兒園演了木偶劇。而且木偶劇的劇本還是以自己跟男主的戀愛故事寫的,簡直是強迫小朋友狗糧吃好吃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