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攻略日誌 004 (律編 完)

7/21 [22:15-23:15]
7/22 [21:30-23:40]
7/23 [20:05-21:20]
total: 4hr 25min

進入這一線,首先是因為男主打工的店人手緊缺,男主不得不去幫忙,結果原本預定要大玩特玩的大家也自願跟男主一起打工,最後審查是響跟律入選,而響負責廚房、律負責大廳。不過白天在部室還是有在玩的,像是大富翁之類的。

某天打工,校長兼阿姨的和水又來,打工結束後和水到了男主家。原來共通線的改革計畫是高層要求,而不是針對男主;另外也提到了遺產的事情。

男主母親是和水姐姐,岬家的人,跟律的父親也就是男主義父再婚一段時間後,跟某個男人私奔,讓義父傷心至極過不久去世。但外公的遺囑是把遺產給了男主母親跟和水--各5億日圓。目前男主母親重病住院,若去世的話,這筆遺產可能會落到直系血親的男主身上,讓岬家的其他親戚頗有微詞。為了壓住這些親戚,和水之前才會要男主加入岬家。

隔天部活玩國王遊戲,響命令男主私下跟律說自己喜歡的人。男主說了律很可愛以後,當天晚上目睹律在男主床上自慰,(靠,怎麼可以老套成這樣...)兩人還在房間外碰面,律濕透的內褲還不小心掉在地上。隔天響當然發現兩人態度怪異,部活結束後才到學校外質問男主,才知道昨天的過激事實,也知道男主喜歡律,而響要男主想想看自己該怎麼做。在男主離開後,響才把預先藏好的律叫了出來。

隔天夏日祭,但和水要跟兩人說重要的事。原來岬家親戚開始行動,如果兩人沒血緣關係還住在一起暴露給學校同學知道的話,兩人可能會遭遇許多流言蜚語,所以問律要不要跟男主分開。結果律拒絕分開就算了,還當場下跪要和水把哥哥交給自己,男主也跟著跪了。

之後就是拼命放閃,像是逛街約會跟大家去泳池,不過除了響以外,交往的事是瞞著其他人的。而後續的男主跟律的談話也揭露了更多內幕。

男主打工店的老闆因為想開分店,詢問男主是否可接手這間店成為店長。當律問起這件事時,問了男主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比如魔術師。男主這才坦白魔術、讀心術等等不是因為喜歡而學,而是因為想知道和水內心在想什麼,因為在母親私奔,男主開始懷疑和水也有包庇自己姐姐。當時男主發現母親手機多次出現自己名字,但當時自己沒有手機,合理懷疑是在隱藏情人的資訊。

過了不久,和水急匆匆的跟男主說了生母活不過三個月了,但也沒明說要男主去看她。跟律商量後,才知道律有跟臨終前的父親說明自己對男主的感情;律勸男主,不原諒也沒關係,但要見一面做個了斷。

到了醫院,男主幫忙一個視力不好的女子撿錢後,發現她就是自己母親。從她親口自白,也才知道當時母親帶小時候生病的自己看病時,愛上了當時的醫生。醫生也追求後,就忍不住拋家棄子,畢竟對再婚對象只有感謝沒有愛情,那位醫生是第一個;而且當時的母親,也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男主說了自己的處境後,對方也明白男主身分,也就這樣分道揚鑣。結局,兩人在律快畢業時結婚,再兩年,男主繼承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