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感想

7/30-8/22
total: 57hr 30min

劇情:

男主因間諜任務而入學,尋找賢者之石的途中,突如其來的強大力量的恐怖組織正威脅著全世界,到底這組織的目的、歷史的真相是...?

怎樣,寫得很不錯了吧? 很有「上映首周全美票房第一」電影的感覺吧?

但實際上,這一作是blog主玩的所有冬茜作品中,最不耐煩的一部。究其原因,其一為劇情可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其二,這一款的反轉不夠驚艷。想看吐槽,下面緋月論壇的兩篇已經講的差不多了。

【剧透警告】《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吐槽
【剧透】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冬茜最拉跨的一作,问题盘点

除了上面兩個原因外,對blog主來說更大的原因是第三項--冬茜寫起打鬥真是超無聊,無聊就算了這部到後期每一場打戲不是普通的長;外加打鬥的演出畫面從遊戲開頭到結尾就那幾套,變成無聊的平方,從中期開始,戰鬥就幾乎是ctrl過去的。

另外還有個不滿的地方,就是個人劇情少的可憐。這一部的劇情架構類似已經掛掉的Lass社的11 eyes,其實只有一條主線故事,只是中間會插入一點不同女主的劇情。這種架構沒什麼不好,只是blog主個人比較喜歡有單條的個人線;但即使如此,11 eyes依然是blog主滿喜歡的一款,主因就是劇情跌宕起伏,不太容易讓人看出破綻,而且雖然打戲也多,但演出豐富,而且因為對方黑騎士的戰法不同,打戲的文字也很多樣化,不會看膩。雖然這款也算跌宕起伏啦--心情一直在我操、無聊、我操、無聊間上上下下就是了

唉...不想再說下去了,拜託冬茜以後不要再寫以戰鬥為主體的劇情了。第一,文字遊戲載體本來就不適合戰鬥劇情,除非下心思在演出上,不過高麗菜社哪會個什麼屁演出;第二,嘴砲式戰鬥可以說是無聊的極致,要遊色就遊色、說變彩就變彩、遺志出現率可說是百分百,這些在故事前期說過很難出現的現象根本大放送,都給你說就好啦。

總之,是不太推薦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