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yMoment 攻略日誌 003 (夕花編 完)

9/4 [17:50-18:30]
9/5 [19:15-20:30]
total: 1hr 55min

夕花就是青梅竹馬中的經典--對男主一心一意賢妻良母,每天早上叫男主起床並做早餐,不用攻略就已經好感度爆表,講話語調自帶催眠功能。

不過當葵貼著男主不放時,夕花還是會擔心男主被搶走。某天男主主動邀夕花周末去買東西,沒想到當天夕花一直找不到男主以前送的髮飾,結果一整天幾乎都花在找東西上,幸好男主偶然看到路過的貓上面有。當天時間也晚了,於是就去抽個商店街的抽獎當作結束,沒想到夕花中了溫泉旅行。夕花其實只想要洗衣粉,於是男主抽到洗衣粉後就把洗衣粉給夕花,而溫泉旅行則是給了男主母親。

溫泉旅行是連續幾天的,一直到這線結束,男主母親都沒回來,夕花也名正言順的一直住在男主家,甚至假日一整天都可待在男主家幫男主打掃做飯。之後還有男主忘帶便當,夕花餵男主,葵靠近男主時被夕花阻止、甚至男主早上裝睡時被夕花親,男主終於查覺到自己跟女方的心意,對夕花告白。

之後還有夕花彈琴、秋日祭、裸圍、游泳大賽,後來翹課出去玩,到了小時候建的祕密基地,又再次說了髮飾的故事,進ED。ED後是兩人打算畢業就結婚,夕花先試穿母親留下來的婚紗。